( ↑ Hi:) 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嘛~啾咪♥♥)

※ 我喜歡用照片過生活,用快門留住剎那的永恆,收藏回憶的美好與你分享~♥

※☑旅遊 ☑美食 ☑感情 ☑美妝保養 ☑購物, Misaki的點點滴滴都在童話故事

※ 聯絡信箱:loves1012@gmail.com

※ 相機使用:NEX-5T、I PHONE6 PLUS、D90、CASIO TR60、HTC RE、CANON SX50

※ 文章請參考年份,有些年代久遠有可能價格或環境都不一樣囉!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京華城六週年囉!!
嘿嘿......有種特別的情感存在於此!!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捷運士林站 - 中正路出口蠻熱鬧的,
就在捷運的人行步道上,好多小店家,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給是淡水有名的小吃之一,
很久以前就知道真理街那有一家好吃的阿給,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中秋節,烤肉賞月外,城隍廟也很熱鬧喔!!
因為今天也是月老的生日。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石牌商城位在石牌路二段,裕民一路這一帶,
從石牌要去榮總、天母或是要從行義路上陽明山,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買了一把很平凡的黑傘。
我承認我太衝動了。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完課,在回公司的路途中,
撇見了星巴克,就繞過去啦!!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投的這一個小市場,是某次與彰無意間經過發現的,
它距離新北投站不遠喔!!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了班和慕蘭去了北投做水晶指甲,
想做水晶指甲想很久了!!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公司團購的美食一早就送到啦!!
香草Amy 讓我們等了1個月說.......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