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季開始囉!!
10/16登場,會持續到11月底,
愛泡湯的人別錯過啦!! 快到新北投捷運站逛逛攤位吧!!

我們沒逛溫泉季.......因為我喜歡的湯不在北投 Orz......



 買了杯星巴克的焦糖可可碎片後,就離開啦!!
 焦糖可可碎片是星巴克星冰樂系列最好喝的一款了......大杯$150
 本來好想再買個秋季限量的蒙布朗蛋糕或是巧克力馬芬......最後都因為怕胖而作罷啦!! 
 多希望可以似無忌憚的享受美食阿!! XDD

 帶著好喝的焦糖可可碎片上山去啦!! 
 在東昇路上彰發現了有塊牌子寫著"硫磺谷地質景觀區",就晃去看看啦!!
 其實從小這兒就是很大一片的硫磺谷.....現在可能想慢慢開始規劃成景點了吧!!



 老實說就風景而言不是挺美.......但有我愛的硫磺味,怎麼也要下來走走看看聞聞!!



 對面山頭那是另一條路......彰問我水是熱的還是冷的!? 
 沒冒煙應該是冷的......但旁邊的地底應該都是熱滾水!!



 有個木搭步道,可以欣賞整個硫磺谷....有幾個老人坐在那,我們也是老人!!



 一陣陣的硫黃味好香喔.......但彰說很臭,還叫我去聞沼氣不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愛硫磺獨特的味道......臭在哪? 口亨!!



 目前這兒應該還不算一個景點吧!! 等真正規劃好,
 我想人會比較多一點,至少不會只有老人啦!!
 離開前還有看到有人剛要來拍婚紗耶 ~ 好美........

 不是花季的陽明山,人少了很多......但不變的是味道,我永遠都愛的一種專屬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