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天黑前來到淡水,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淡水假日無時無刻都是人山人海,大家總是來不膩也吃不膩!!

一樣的地方,跟不同的人,會有著不同的心情,
想想以前跟莎拉跑遍大江南北,年輕好體力阿!!!

 碳烤魷魚一隻50,這家是莎拉介紹的,還真的很好吃耶!! 小排隊一下......
 老闆一直拿著大魷魚吶喊著,買氣很旺!! 這種烤魷魚很對我的味......來個10隻吧!!
 左邊那是賣透抽的,莎拉買了一些,這個很鮮.....但我覺得海味太重,有點苦澀!!

 這家冰淇淋也是莎拉介紹的,就在烤魷魚旁邊......我點了很叛逆的口味,
 我覺得草莓搭芒果顏色好美.....但味道就soso啦!! 香草巧克力應該比較OK才是!!

 烏來的一次教訓,害我不太敢再吃原住民的香腸,但莎拉很堅持要吃看看......
 就排隊買啦!! 這家還不錯.....至少不會太肥,烤得也恰到好處,蠻不錯的!!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晃在河邊及老街,還晃到英磚路買了雙鞋!!
好看的包包沒了小熊就遜色了,原來我們看上的是小熊,680一隻的小熊掛飾!!
今ㄖ大胃王戰況:巨無霸冰淇淋、烤魷魚、透抽、
        山豬肉香腸、炸熱狗、鳥蛋、蝦捲、炸花枝丸、菁茶.........就這樣。
很多嗎? 還好吧!! 保守的大胃王........其實也沒這麼會吃嘛!!

就這樣前往下一站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