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超強寒流來,所以這幾天台北都9度了,
一大早很衝的跑去淡水吃阿給,只因為有人前一晚半夜很想吃!!
所以宵夜阿給就變成早餐阿給了!!

台北都9度了,淡水每次都是北部最低溫......
而我們居然一早去那吃早餐!!
我想只要跟對的人,再瘋狂的事都是浪漫事吧!!



 老店阿給一大早就客滿,
大家早餐都吃這麼特別阿!!
 吃完早餐就到淡水河畔與老街走走......

 
 第一次這麼早來淡水,早晨的淡水好美,人很少.....感覺空氣好甜好甜!!
 水藍色的船隻、水藍色的河川、水藍色的天,
只有我們的心不是藍色的!!!

  
 大衣、圍巾、雪靴就是要來淡水打這場硬戰,
沒想到....老天真是仁慈,
 今天是這幾天以來特別不冷的一天,有13度以上喔!!
不至於冷到發抖!!


 

經過老街的福佑宮看到人很多在排春聯,
本來沒有什麼興趣,
 但Alan頗感興趣,所以就去排隊,
很幸運的是排隊時剛好人不多,
 我們只等兩個人......現場有四位老師在寫,
隨意的挑選了這一位叫”郭香鈴”,
 後來才知道是位有名的書畫家耶!!
而且近期才開了個人畫展.......
 覺得好榮幸可以拿到大師的真跡春聯,
我想新的一年應該可以很旺!!

 Alan是請老師寫對聯還有橫批一共三張,
我則是讓老師自由發揮......
 沒想到我那張成了獨一無二,
老師還要我拍照mail給她,
 聽說花錢請她寫不便宜!! 
 開心不在於大師真跡的價值,
而是一個藝術家的即興創作,對我而言無價!!


 
 整個開心的玩起來了!!
等春聯乾花了不少時間呢.......
 是個不錯的體驗,畢竟自己的書法寫得超醜!!


 
 走吧....來去淡水有名的紅樓!!

離開淡水,一共$240......傻眼!! 
好貴的淡水。

走吧.....看海去!!
老地方、台2線我愛。
突然.....突然間..........有人問我要喝咖啡嗎?!
這是木頭Alan會說的話嗎? 但車上只有我們倆人,
應該是他吧!! (正疑惑時,車靠邊了)


 
 北海岸是一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美麗海岸!!
 其實一到行動咖啡前我有點反悔,
總覺得買個citicoffee坐在旁邊喝不也一樣!?
 不但咖啡便宜點,美景也可欣賞到.....身邊也有愛人!!
 天阿!! 我居然變得跟木頭Alan一樣,
越來越不浪漫了我.......


 
 榛果拿鐵$110、焦糖馬奇朵$130.......
 口味還ok,早知道去我愛的星巴克買,
畢竟人家是專業,還是喝得出差別!!
 不過難得木頭想耍浪漫.....心還是甜甜的!!



 喝完咖啡晃到萬里買了亞尼克的蛋糕,
事先打了個電話給知味鄉訂玉米,
 一點也不誇張,如果不先訂,到現場都要等個20分鐘,
 這家的烤玉米超好吃.....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詳情請參考先前介紹:知味鄉

咖啡喝了、玉米買了、蛋糕買了、海看了、情談了......
上陽金吧!!

山上大約9度,是前幾天台北平地的溫度,冷.....還是冷!!
 喜歡這樣悠遊自在,因為和對的人一起。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