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沒看到很多さくら的殘念來到士林官邸,
印象好像聽說有香水百合特展......
不過主要是散散步拍拍照,
對香水百合特展沒很大的期待,卻有了不一樣的收穫!!


 一踏進香水百合的展場,撲鼻而來是陣陣百合香,這個香我喜歡,幸好不是桂花香!!
 有各種顏色、各種大小的百合一起綻放,讓人目不暇給!!


 聽說黃色香水百合很罕見耶!! 這兒卻一次看到好多......


 聽說有九種品種,上萬朵百合花, 色彩奪目香味迷人!!
 百合花大到有些花瓣比我的手掌還要大,真的很美......


 各種用香水百做成的花藝設計,都很美...唯一不明白是為什麼要有孫悟空?!

接下來看看官邸內的玫瑰園吧!!
雖然玫瑰園不是滿滿的玫瑰,但也有不少,而且品種很多耶!!
不禁邊賞花邊唱起"玫瑰~玫瑰~我愛你......."


 完全沒記玫瑰的名字,只要是玫瑰我都愛啦!! 特愛粉紅色........


 橘色很特別,花店沒看過!! 大紅色的玫瑰好難拍.....


 光是黃色玫瑰這裡就有兩種不一樣的品種啦!!右上那種玫瑰也很美耶!!


 紫色的玫瑰也很罕見,好像叫"深藍玫瑰",但我怎看都是紫色阿!! 來自美國!!


 這個蘭花館我記得隨時來都有,個人不怎麼喜歡蘭花!!隨意拍了幾張.......


 這個大頭好多人跟他拍照,我也幫Nick拍了幾張.....


 單眼拿起來就是不一樣,整個偷拿Dad的古老底片機玩起來了!!
 我決定要邁向DSLR的世界.....我已經有好幾個現成的老師囉!! 對吧 ~ DSLR達人們!!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官邸 香水百合 花展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