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雪 下得如此淒美 
淡淡的夜 彷彿知道離別

我抬起頭 看著遠方 
才能忍住 轉過身時的淚水

五月的雪 何時才能停歇
分一杯水 分不完的心碎

-*-*-*-*-*-*-*-*-*-*-*-*

好啦。
我承認我有點年紀了!!
在看到油桐花時,我忍不住想唱起這首歌!!

106縣道上有很多的油桐花,只是都沒有很集中,
所以常常被人忽略,偶爾停下腳步,會發現五月雪就在眼前飄落!!


 不用特地尋桐花,桐花就在身邊!!


 綠油由的山,白色的油桐花把它點綴的更亮眼了!!


 地上都是落下的桐花


 剛從慈母峰下來的登山客,踏著蹣跚的步伐,卻感受得到喜悅!!
 隱約感覺得到,桐花曾灑滿地.......


 原來,油桐花長這樣。


 我倆辛苦撿拾來的心,如此美麗!! 
 桃紅小花不知去哪弄來的!!


 愛情的路,我已經走了好長一段!!


 水溝裡也有油桐花!!


 桐花的愛心,我喜歡!! 
 兩個人在地上拼命的撿剛掉落的桐花,也是一種浪漫!! (愛心中間模糊很嚴重,因為鏡頭髒了不自知)


 我喜歡這樣近近(靜靜)的看著油桐花,好美!!


 一大片的油桐花在水中漂泊!!

 我也想一直這樣被捧在手心裡,可以嗎?!
 五月的雪,五月的愛.....永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