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相關資料
♥ 網址 : http://www.kbs.co.kr/drama/full

♥ 製作 :
劇本:閔孝政,導演:表民秀
♥ 演員 : 宋慧喬 / Rain / 韓銀貞 / 金成修

 

劇情簡介:
智恩(宋慧喬)深愛著父母遺留給他的Full House. 自從父母親去世以後”Full House”就是他的 家、 他的父母,甚至是他的後援者。 智恩是一個筆名為”敦珠昂”的網上作家。為了生活也做 一些 亂七雜八的工作,更為維持Full House一直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有一天,大明星李英才(Rain)突然拖著搬家行李闖進了他的家門。對方說Full House已被銀行拍賣 給了李英才。這是讓他震驚,急忙跑去銀行打聽原來是被他幼時朋友虎成和智恩的女朋友將他 的房子和沒多少錢的存摺全部處分後溜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位於仁川市甕津郡的”浪漫小屋”,就在仁川機場的附近的海邊,
不像一般的臨時攝影場地,此處可是花了10億多韓元鉅資所打造的。
蔚藍的天色,屋外的沙灘海邊,看上去就像一張美麗的風景明信片。
浪漫滿屋主要的拍攝景點即在此地。附近有著名的雕刻公園。
 

英才為了向從小一起長大的惠媛正式求婚,而買下了這棟房子。當他要向惠媛求婚時,沒想到惠媛卻宣佈了要和英才的哥哥結婚。英才只有忍著痛苦。但記者聞風而至,英才深怕這消息傳出會傷害惠媛的心,就將瞬間想起智恩,便向記者們表示,智恩為他的未婚妻。

這突來的訂婚新聞讓智恩莫名其妙。為了收拾這情況,英才的經紀人崔恩廷費盡腦筋,只好拜託智恩先跟英才辦個假結婚。智恩腦筋一轉,心想也許可以不用離開Full House。於是答應崔恩廷的要求,並立下保密合同,時間為六個月,對外要做到夫妻的義務、一方放棄就代表放棄所有權利、並要歸還Full House等等。

但這突來的結婚沒有一天安寧的生活。從度蜜月兩個人就吵個不停。智恩和英才住進Full House,不僅是性格上的差異,還互相認定著對方是花心的人,沒有一天不爭吵。但因為倆人的關係和房子受到媒體的關注,兩人一走出家門都要露出開心的笑容。媒體開始揭露智恩的私生活和往事,這給智恩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雖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事情會是這麼嚴重。一直對他冷淡的英才開始幫智恩辯護,甚至開始安慰鼓勵她。智恩心裡在想著這傢伙是怎麼了。但無論如何他們是夫妻,又是同志,雖然只是短短的六個月。

但沒想到姜惠媛開始妒嫉起英才幸福的生活。其實英才是痛苦的,為了從媒體保護他心愛的惠媛而跟智恩假結婚的英才。智恩也得知英才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而跟他結婚,心裡忽然一陣心酸。姜惠媛和英才越是親近,在一旁的智恩就會奇怪的難過起來。而且總覺得自己在吃虧。就在這時一個叫劉民赫的男孩出現在智恩的面前。如果沒有英才,這可是他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心裡各有所愛的兩個人,為了得到各自的 愛,同時也為了守住「浪漫滿屋」
開始了"危險"的結婚生活。不管怎樣,跟大明星 生活在一起的灰姑娘會得到幸福嗎?


聽我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托布萊客的福,我終於可以看到久違的浪漫滿屋
別再說我落伍了,什麼熱潮過了才在看,
吼~還不是因為八大在播的時候,時間我都嘛不能配合咩....
而且我已經被寵壞了!!已經習慣看DVD不廣告的,而且一口氣要連著看3~4集!!
這部片還是一同以往我所看的韓劇一樣耶!!
怎麼感覺韓劇跳脫不了那個框框呢?
一直都是曖昧的戲碼在上演,
一直都是由打鬧的對象變情人.....
雖然都大同小異,但還是很得人心啦!!
這部是搞笑片吧....智恩跟英宰間的對話,都很好笑!!
但兩個人的相處,不就是這樣的日久生情,
在彼此的生活中,發現對方吸引自己的特質,
進而產生喜歡,想被保護、想依靠...............
智恩的個性我想是大家都想擁有的,
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不開心.....
她總是充滿活力,笑臉迎人,
常常講아자~~아자~~회이팅 !掛嘴邊的說出!給人力量!!
而且呆呆的,心地很善良!!怎會有這種人呢?
整部戲...我很喜歡她的假笑耶!!常那樣也很可愛吧!!哈......
但是我也在想,常常都是這樣的情節,
一個是愛人(英宰)、一個是被愛(民赫)....
兩個的背景相當,甚至民赫高一節,
但是往往大家都會堅持自己所愛,去選擇愛人......
英宰的眼睛會不會太小了點,
但說真的,不知道他帥在哪耶!!誰可以跟我說呢??
從小爸爸上學去他還沒很紅時,就看他到現在.......
不過我想是靦腆笑容得人心吧!!

 
拍攝景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三隻小熊
gong xi ma ni ga .han ji bai i sou
三只熊生活在一起
a ba gu ou ma gu ai gi gu
熊爸爸 熊媽媽 熊寶寶
a ba gu men du du ai
熊爸爸胖胖的
ou ma gu men nan xi maivz
熊媽媽卻苗條
ai gi gu men na bu i ya wa
熊寶寶好可愛
wu su wu su cha lan da
每天每天在長高


 
 
經典台詞:

智恩:
아자~~아자~~회이팅~~!!〈A-Za~~ A-Za~~ Fighting~~!!〉
GO~~GO~~加油~~!!
 



英宰與慧媛從母校回來以後,與智恩一起坐在家裡的餐桌前
智恩:以後别提冰淇淋,再也不吃。以後给我買玫瑰吧,就要玫瑰
英宰:玫瑰很贵的
智恩:别笑。
英宰:這是我的自由,笑都不行嗎?
智恩:笑的话……會產生感情的。英宰,想守住一個人是意味着喜歡那個人是吧?
           你就守護著慧媛吧,我會守護你的……
英宰:什麼?
智恩:我……好像喜歡英宰你了



 
英宰:智恩,下次要是晚的話,一定會打電話的。有人在等我的事,
           對我來說還不是很習慣;還有為了不要讓那人等我而打電話的事,
           晚回來的话要說明為什麼的事,對我來說還很難。不過以後,
          要是晚的話會打電話,還會說明理由的。你不是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的人。不是。

智恩:“你不是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的人”?又讓人摸不清……



民赫:"如果"這個詞,是我在世上最討厭的话。都已經發生了,說了也没用不是嗎?
           不過遇到智恩你之後,我經常想這句話。
"如果"是先给我機會的話,
           "如果"智恩先遇到我的話,"如果"智恩没跟英宰结婚的話,
           "如果"重新给我機會的話,那我绝對不會放棄。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你們倆的婚姻只是交易的話,
           我現在還不算晚吧?也给我機會好嗎?

智恩:我……我……
民赫:不要现在回答,想好了之後给我答案好嗎?



 

英宰:她無論什麼时候都會說a za a za Fghting,真得很像一個白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跟她在一起就會很開心,跟她在一起我也變得很奇怪。
           因為跟她在一起有點習慣了,所以覺得很舒服。我也不知道……其實,
           我真得很喜歡她,可總是给她带來傷痛,又不能守護她……
慧媛:以後不這樣不就行了嗎?你來守護她不就可以了嗎?
英宰:已經離開我了
慧媛:那這次你去找她不就行了嗎?
英宰:我不能去找她
慧媛:為什么,因為我嗎?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智恩,但是一直装作不知道,
           因為我太辛苦了,所以没有發現你也很辛苦。因為不想放開你的手……
           我也知道我做错了,但還是不想放開。我太無辜了……失戀兩次是不是很殘忍?
            我做错了。我讓我最好的朋友辛苦了。是我不對,對不起
英宰:慧媛
慧媛:回去吧,我要放開你的手了。你不用擔心我,我是江慧媛,堅强的江慧媛
英宰:但她已經走了,已經走了
慧媛:會回來的,等到她回來吧。英宰,a za a za fighting



智恩:現在高興嗎?
英宰:是啊,高興得快瘋了
智恩:感冒時不能喝酒,太不聽話了
英宰:我没有感冒。智恩,對不起我弄壞電腦,也對不起叫你鳥類作家
智恩:你也會说對不起呀?
英宰:雖然我不常說,但我以後會
智恩:要是你拍我的電影我就原諒你
英宰:我要先看脚本在考虑
智恩:還用看嘛?一定很好看的
英宰:你喜歡绿色是嗎?
智恩:你怎麼知道?
英宰:什麼花都喜歡但最喜歡玫瑰,聽音樂的話5分鐘就會睡着,
           初中時的美術老師是你的初戀是嗎?
智恩:你是怎麼了?東旭告訴你的嗎?
英宰:你說我不了解你,所以我到處去打聽了
智恩:那麼你想知道什麼就問我,我在想什麼,我想說什麼話,我都會告訴你的,傻瓜
英宰:韓智恩,那我就問你一個,能跟我结婚嗎?現在回答,我等不到明天,
           明天我們可能又會吵架。

智恩:你是傻瓜嗎?我們已經结婚了,還结什麼婚?
英宰:戒指?
智恩:剛開始我想這戒指,是不是假的,是不是謊言……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
           總是等你回來,讓我心痛,可又覺得幸福。就這樣,因為你,一切都成了真的
英宰:我覺得守護不了你的时候,我真的快瘋掉了。
           總是想着你,擔心你,很想見到你。真的,真得很心痛。
           喜歡一個人,這樣讓人傷心,但還是忍不住,忍不住,向往你的心。
           智恩,我愛你,愛到整個宇宙爆炸,愛到整個海水乾掉,整個身体燒成灰燼,
           我非常愛你。我很愛你韓智恩。怎麼不說話?我愛你

  

韓製GIF: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