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某個客戶拿來送公司的每個女生,
是個有趣的玩意.................我也拿到一盒,
廢話不多說,看圖說故事囉!!

  外盒是長這樣!! 全部寫英文.......

  左邊是一個像罐頭的東西,右邊放著一條項鍊!!

  罐頭上有寫出珍珠的顏色跟代表的意義!! 我只求我的珍珠不要比水鑽還小............

  項鍊的籠子裡空空的,因為珍珠還在籠子裡咩!!

  先偷窺看看罐頭裡到底是啥咪東西!! 有些同事的珍珠已經掉出來,
  所以可比看到是什麼顏色的,我的是完全不知道!! 

  像蚌殼的東西,聽說這種養珠的肉質不好吃,都專門生產養珠的!!
  為什麼九孔裡都不會有珍珠阿?!  蛤蜊裡也都沒珍珠>"<

  打開了!! 打開了!! 還要用點力才搬的開,還特地去戴了拋棄式手套開蚌殼!!
  有看到珍珠了嗎? 藏在肉裡面.........

  有附一支小挖匙,方便把珍珠挖出.....我的珍珠顏色好深......
  大家都希望得到的是白色的珍珠,我也希望是白珍珠。
  但除了白珍珠,我更希望得到象徵愛情的珍珠!!

  雖然我的珍珠顏色很深,不是那麼美,但仔細一看,不就是LOVE 那顆嗎? 
  這會為愛帶來幸福嗎?盒上一大串的英文好像有這個意思!! 
  同事大多拿到第二個,那是象徵成功的顏色,淡粉橘....比較漂亮一點!!
  也有少數拿到白珍珠!!成功跟健康是最多人拿到的!!

  放進項鍊的籠子裡了!! 真小一顆XD.....大小不重要,重要是過程的樂趣和愛情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