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掃房間,去翻了塵封已久的半島鐵盒,
裡面全是10多年前的卡片,聖誕卡、生日卡.......

於是又停下手邊的打掃工作,大致的翻閱了一下!!

 這只是某個時期的卡片.....我也只翻這個時期!!

 這......卡片是始上最沒誠意的吧!!

 這張卡片我很喜歡,外面是乾燥花喔!! 我欣賞哪位阿?! 可以告訴我嗎?!XD

 以前就很愛畫畫.....亂畫一通!!

 朋友就是這樣吧!!
 但有時也要分啦...好的勸合,不好的勸離....這樣比較有幫助!!

 這好北七.....什麼鬼?!

 最後一個聖誕?? 感覺是世界末日到了是嗎!?

  祝福收到!!

 好久不見的字跡......

 那時很流行奶油 x .....還沒奶油獅前我們先流行過了!!

 這張卡片好像我媽寫給我的喔!?

 這人講話真直接.....還有那時我就是喜歡AB組穿梭咩!!

 這張卡片太多不能見人的圖片了...我只能說咆很有畫畫天份,卻用錯地方!!

 天阿....好怪的卡片!! 我內心怎麼了?! 還给我嘆氣勒.........

 嗯...這真的是女生寫的!!

 這......個人好像還是當年班上的小痞子!! 而且他說這卡片是他寫最多的一張!!

回憶起往事就忘了手邊的工作,整個人已經回到了10多年前了!!
回過神發現凌亂的房間,才知道我正在打掃......
於是乎,我被拉回現實,卡片再度躺回半島鐵盒裡!!

有時偶爾回憶(1年一次吧我想)是不錯的,
年少輕狂與年少無知,回憶起來....會讓人淺淺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