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巧貝好吃嗎?
   只買過紅豆巧貝 但不是自己吃

       天使巧貝 
   內餡填滿日式鮮奶油,香滑不膩 
       官網這麼說


    無意見發現 Mister Donut
 
         的

       轉 蛋 機
 
       心裡想著
     天使法蘭奇 我要
    千萬不要給我 天使巧貝

    總是這樣 好的不靈 壞的靈

    為什麼偏偏是巧貝? 
    我要天使法蘭奇啦!!
   
    不然卡士達法蘭奇也行
    
    Alan問我:沒轉到天使法蘭奇怎麼不再轉一次?
    我阿 真的不適合賭 輸一次 就不想再賭

    轉到巧貝時 我就在想 
    如果Alan在身邊 一定會再投一次硬幣
    不然之前就不會有3隻史迪奇的手電筒了

    說著 說著 Alan又忍不住想幫我轉天使法蘭奇
    他運氣總是比我好 都會轉到我愛的
    下次吧 等有波堤時 再去轉 

    【註】有人喜歡這個天使巧貝嗎?喜歡就給你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