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ㄖ是週年慶我們的。
彰說他有安排。


彰:我們去吃高級的吧!!
均:有多高級?
彰:一萬多一客吧!!
均:這樣阿!!一萬多阿....這麼高級阿!! ( 拉高嗓門 )
彰:對阿!! 要嗎? ( 一付認真樣,但感覺不到誠懇 )
均:如果是n年前的7號你跟我說我還會信一下,
  把妹的奧步數看多了啦!!
  現在跟我說這種話,可以再唬爛一點沒關係!!

彰:嗯很.....(一付妳好樣的臉)

此時車仍然在行進中(南京東路).........經過一家又一家的餐廳!!

均:你該不會沒安排,現在心裡緊張的勒!!沒有目的的走下去吼!!
彰:哈....妳是不是覺得我在等妳的反應!!看妳對哪家餐廳有反應
        ,就去吃那家.......
均:哼~你要走到沒路為止嗎?再這樣走下去就會到南港去了!!
彰:不然妳想吃什麼?
均:我就知道你沒安排!!吃義大利麵好了....
彰:不要
均:那吃燒烤好了!!
彰:不要
均:那去看看九斤燒烤,小黑吃過說很好吃!!
彰:不要,我有安排啦!!貴一點的......

就在南京東過了復興北時......

彰:阿!!過頭了.....
均:我知道你要吃哪間了!!那家不好吧!!太貴.......
                      ( 之後對話省略 )

我是真的覺得貴了點,不要去吃!!
但彰很堅持要帶我去吃氣氛!!
他說今天是特別的,不能吃平常就吃的餐廳!!
還說我是怪人,哪有人要請高級餐廳還不要的,
不一樣阿!! 因為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咩!!哈.........



懷石餐套餐 (主菜四選一)
:香煎羊小排  :酥炸軟殼蟹
套餐內容:精緻開胃前菜、綜合生魚片、鮑魚蒸蛋、生野菜、食事、水果甜點



▲竹生大門口



▲前菜(好精緻,裝飾品都好有FU)



▲蝦手捲+蘆筍手捲(不吃生魚片換的)



▲綜合生魚片(有蝦耶!!但我還是不敢吃....冰塊好多!!)



▲生魚片彰吃的很開心!!



▲生魚片有刀切喔!



▲鮑魚蒸蛋



▲打開後



▲雖然是小頭鮑,但還是很好吃喔!!(底下鋪了一層蒸蛋)



▲生野菜



香煎羊小排  



酥炸軟殼蟹



▲食事(飯、味曾湯、綠色的菜甫?)



▲飯上面有鮭魚卵喔!!



▲熱咖啡+熱紅茶



▲我們不是這兩個星座的 ~ 哈



▲跟他要的代糖也很貼心的裝小盤子



▲水果甜點(巧克力蛋糕好好吃,但是小塊到不行)



點石成金的藝術美食──竹生餐廳
以日本四季懷石料理著稱。自1997年開幕以來,即以精緻、細膩的手藝,與優雅的用餐空間,深獲各界名流雅士之激賞。凡欲嚐懷石料理,必以竹生餐廳為第一首選。


竹生餐廳(懷石料理)
台北市慶城街一號四樓(先施百貨4F)
電話(02)2718-0345(總機)傳真(02)2718-0337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 晚餐 17:30-22:30
平日晚間與週六、日全天備有代客停車服務(提供60個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