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Mobile01討論區寫到這個東西,
就興沖沖的跟alan說了這個光聽名字就很可怕的食物,
沒想到當天晚上,alan居然說那去買來吃看看,
買之前我的內心掙扎很久,真的..............
惡魔跟天使纏鬥了一番後,還是敗給了"好奇心",
我真的是好奇寶寶耶!!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幸好我不是貓!!



無敵大麥克,無敵美味大震撼,
4片鮮嫩多汁100%澳洲純牛肉,
廣告文宣是這麼說的,多誘人的台詞阿!!
麥當當原本的雙層漢堡(大麥克餐),我應該幾十年沒點過了........
沒想到再一次挑戰,居然是這個無敵大麥克!!


要吃之前還問alan,確認我真的可以吃嗎?
其實說真的,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但礙於alan無法幫我吃,我只好把它喀光光...........
就這樣我罪惡感好重,一直到今日還無法忘懷,

早知道就不吃無敵大麥克了啦!! 肥死我了啦!!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點一次無敵大麥克了!金恐怖.....
我想男生比較適合吧!!
我還是乖乖的吃我愛的MOS吧!!​​​​​​​​​​​​​​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無敵大麥克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