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七仔,所以買KFC吃........
沒看過長江七號,也硬要湊個熱鬧,
我就覺得這隻七仔挺可愛的阿!! 哈.............

點了新上市的紐奧良烤腿堡,
這個新的烤腿堡廣告好誘人喔!!
就是說吃了不會胖的騙笑廣告!!
但我就選擇性的相信它了XD......(明明就是貪吃!!哈......)

  胖嘟嘟套餐

  還有紙盒裝耶!!包裝的很完整!!

  很好吃耶!! 口味和MOS的蜜汁烤雞堡不太一樣,兩家的都很好吃......
  KFC的是辣味,剛好我也愛吃辣.....KFC的份量比較大,吃了罪惡感比較重!!

  可愛的七仔!! 拿到時還問彰,為什麼我的七仔嘟嘟嘴....我以為拿到生氣的七仔了!!

  側面來一張!! 聽說他是一隻狗是嗎?

  他站不太住,頭太大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