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個可樂曲線杯,
因為彰ㄦ一直慫恿我,
我又買了可怕的無敵大麥克餐!!

距離上一次吃已經好一陣子了,
因為漢堡太大,吃到罪餓感超重,肚子也要爆炸了!!
還發了誓說不會再點...... (上次吃無敵大麥克食況:點我)

沒想到我又再次淪陷了!!
幸好這一次,一個堡三個人吃,所以一點也不撐 ~ 剛剛好!! XD

 
 先來張文宣廣告,那個無敵大麥克吃得完真的很神!! 杯子還有5款可以選喔!!
 裡頭我只會游泳,就選游泳囉!! 彰喜歡打球,就選藍球囉!!cc.........

  一套$140,飲料是大杯的!! 薯條老樣子,都沒裝滿!!

  生菜洋蔥少許!!

  用刀子切一半吃方便多了!! 但我還是無法一口咬整個~有誰辦得到的? 彰那個大嘴怪可以吧!!

  為了這個曲線杯害我又要肥了!!  玻璃的喔....還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