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cDonald很流行雙層的漢堡,
之前的無敵大麥克,現在連早餐都有雙層,
這讓彰很想試看看!! ( 貪吃的人真的不是我Orz.... )

 
   官網的照片真是楚楚動人吶........
 
 保守的的點了一個無敵滿福堡和單點我愛的滿福堡不加肉!!

 800年沒早餐約會了!! 有人總是無法完成我這小小的早餐約會夢阿!! Orz......

 大堡和小堡合照來一張!! 我真的很愛麥當當的滿福堡,比早餐店的好吃耶!!

 主角現身,就是長這樣囉!! 兩片豬肉!! 

 我最愛的就是滿福堡的蛋啦!! 誰可以教我在家煎這種蛋呢?
 那天看到廣告,它說這是石安牧場的有機蛋,不知是真的假的.....
 因為我記得石安的蛋煎出來蛋黃不是黃的是偏橘色的耶!!

 其實我最愛的是這個啦!! 每次都點沒豬肉的.....好好吃喔!! XDD

延申閱讀:
第一次吃無敵大麥克金牌無敵大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