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王子大飯店的buffet,
這之前就吃過了,那次是吃早餐,
想必晚餐的菜色應該更豐富,而且光想到buffet,就是準備讓人肥的吧!!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排吧!! 蛋糕.....多可愛阿!!


 這起司蛋糕還不錯!!


 這個蛋糕看起來也很可口,可惜不怎麼樣!!


 增胖之路即將展開.....
 義大利麵還不錯,花椰菜soso,九孔、它摳、蝦子.....好吃,最上方那是啥我忘了!!


 想說吃點苜蓿芽應該可以去點油吧!! 中間一坨那是壽司喔!! 很妙....是一大盤自己挖的壽司!!
 黃色小碗裡的是芒果蟹肉,我又拿了一隻蝦.....(我很愛吃蝦阿!!)但我拿雞塊是怎麼回事?!


 上面那一大塊是羊小排,還不錯,右邊是兩塊牛肉,這個好吃!!
 下面那一坨又是壽司,覺得還蠻吃的又挖了一口!! XD


 這盤是大姐的,全都是冷盤的小東西,看起來都很可愛....但聽說都soso,
 右上那紅紅的是黑胡椒TORO,阿妙說超好吃,我不敢吃生的啦!!


 我等待已久的甜點來囉!! 每種都想切一點點來吃看看.....
 沒想到真正讓我會想再吃的只有布丁 Orz.....蛋糕都不合格啦!! 吼~


 這是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卡比索冰淇淋,第一次吃到呢!!


 有六種口味,又再一次麻煩阿勇幫我們挖了!! XDDD


 很保守的吃了4球,其實真想每種都吃看看.....
 早上的Mövenpick和現在的卡比索....好過癮阿!! 我愛冰淇淋~ 啦啦啦.........
 比較結果還是Mövenpick好吃!! cc....不過卡比索也有一定的水準啦!!



我......................一定會變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