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某兩位大嬸晃點的關係,
害得我們浪漫的午茶沒了...........
所幸想起阿Q推薦過我有一家鄉村風味的小餐廳很不錯,
而且阿Q當初還說一定是我會喜歡的!!
就趁下午,跟小可午茶約會啦!!

鄉村風一直都是我很愛的,
不論是鄉村風的精品店、餐廳.....甚至是民宿,鄉村風都深得我心阿!!

何謂鄉村風呢?
鄉村風免不了就是一堆木造品(桌椅、擺飾、牆壁...甚至地板),
可以是原木色也可以是白色;地板也可是紅色大塊磁磚,輕鬆鄉村風,
擺飾會出現很多玩偶,木雕玩偶或是一些較棕色系的手工玩偶.....
窗簾、桌巾都一定是要淺色小碎花,也要有窗紗跟蕾絲小檯燈營造異國風味情調!!
簡單來說,鄉村風給人感覺很溫馨、很浪漫......
還是不懂嗎? 看圖說故事吧!!


 我們的座位在2樓,2樓的空間蠻大的喔!! 垂掛的檯燈我很愛,點上蠟燭超浪漫!!


 蕾絲小檯燈出現了.....浪漫!! 桌巾一定要柔和色系的小碎花.....


 連倚子都木製的,很美.....但是好像少了抱枕或坐墊 (一定要小碎花)


 仿佛至身於北歐的小鄉村裡!!


 這邊的座位區燈光較昏暗,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
 這區的地板也是木製,我超愛木質地板!!


 有看到廚師在裡面嗎?! 小推車上那些瓶罐都是調味料,可自行取用!!


 牆上的鐘也很有異國風味,天花板的掛燈一定要這種的....
 木架上的娃娃都超喜歡的!!


 異國風的畫也不能少,櫃上的酒瓶也很有FU.....


 這三隻像聖誕老人的老爺爺好可愛!! 水果杯子應該也是來自北歐吧!!


 冰淇淋紅茶拿鐵$120
 咖啡牛奶$100
 本來覺得小可點咖啡牛奶很蝦,但沒到還真的挺好喝的耶!!
 咖啡很濃郁加上濃濃的奶香,好喝.....
 相較之下我的就顯的太甜了些,不過也好喝啦!!


 鮪魚沙拉三明治$100
 食材很實在也很新鮮,麵包烤的很適中....很好吃耶!! 


 冰淇淋鬆餅$120
 第一次吃到不需要再切的鬆餅,真是貼心....
 冰淇淋是淡橘子色,但應該是香草口味,冰淇淋口感不錯,淋的是草莓和奇異果醬!!
 鬆餅本身烤的很好吃,也很香喔!!


 那些鴨子活靈活現的....


 這是wc....忍不住也拍了一下!! 木製門真不錯....
 還貼心的備有baby desk~so sweet!!


 門口的小熊也很可愛!! 好像很多酒....跟情人來可以喝一杯紅酒,浪漫一下!!

  雖然萬聖節過了,但樓梯間有這樣的擺飾一點也不突兀,南瓜還會一閃一閃呢!! 

 亞米小鎮價位不高,環境跟服務都很好,食物也都在水準之上,
 是家值得再訪的小餐廳!!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8號
■電話: 02-8286-8136
■營業時間:11:30~22:30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 02-29836806
■營業時間:11:30~22:30
■網址 :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