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的來基隆廟口,沒想到早已人聲鼎沸!!
好久沒到這兒吃東西了!! 找車位時就已經在盤算著要吃些什麼呢.....
每當來到基隆廟口,我就會想起那一晚,害羞靦腆的四人行。

  大白天的廟口小吃,已經是人山人海了!!而且攤位都把桌倚擺到中間來,
  根本就是穿梭在吃飯的人群裡,還蠻怪的!!記得以前他們的座位都沒排這麼出來的說!!

  彰一來就說要買這家,營養三明治是基隆廟口的名字,在寧夏夜市叫沙拉船....
  .阿是有不一樣嗎?在我吃起來都覺得一樣的,而且這裡比較貴,一份50元!!

  這家是廟口這兒很熱門的,每次都要拿號碼牌,今天蠻幸運的,只等一個人.......
  我還真不愛這種炸的硬硬脆脆的麵皮,但彰說經典是它的蛋跟活腿......蛋是真的好吃啦!!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是彰的最愛,卻不是我的菜!! 哈...............

  營養三明治隔壁的潤餅,菜色很多.....但主菜不是紅蘿蔔有點可惜!!

  我們的春捲要包好囉!! 這家的春捲不錯吃,好清淡喔!!我喜歡清淡的口味.......
  只是"萬福號"的潤餅還是我的最愛,但彰討厭萬福號Orz........

  我最想吃的是三兄弟前的那家"豬排三明治",可是......這條都還沒營業,車都還可以開進來勒!!
  看來熱鬧的只有廟口那條小吃,這條要等晚上才會變夜市,不然這兒還有奶油螃蟹呢!!

  每次看到這個都超心動的,但是彰說這個我們有吃過,不好吃@@||| 不會是不讓我買,
  騙我的吧?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深海閻王來了.....但有誰可以教我怎麼分章魚、透抽、尤魚阿?

  每次經過這家,彰都問要不要吃,但好像都因為我沒啥興趣所以沒買吧!! 今天又問了.......
  真是可愛耶!! 我跟彰說每次都問,去買啦!! 就這樣......買下了這個阿伯比較會喜歡的食物!!

  一盒我們的,一盒路人甲的......小盒$60,要不是彰,我不可能去買這種東西吃.......
  但說真的,這家還真好吃耶!! 哈......它位於小吃底的轉角,一口吃香腸的對面!!

  一口吃香腸每次都很誘人..1根$5,現烤很香...蠻好吃的,但有個小缺點,肥的地方有點多!!

  一次買10根就用杯子裝囉!!還會付上很多蒜頭,我不敢吃蒜頭啦!! 但彰一直說加一起吃很讚...
  就試了幾個囉!! 還不錯....一口吃香腸到晚上都會大排長龍的!!

  這是彰硬要買的章魚丸子,他很想吃.....但我覺得還會有比日船好吃的章魚燒嗎?!
  果然........我只吃一顆!! 而且這個一盒$50!! 真的很不好吃吶........

  這裡賣油飯的好多家,但我們不知道要吃哪家才好吃.....隨意買的,
  口味普普,甜辣醬顏色好怪!!
  這家隔壁也有賣油飯,看我們沒跟他買還臭臉勒!! 

  哈......曾經是我最愛的糖葫蘆!! 好久沒吃了!! 買了一支草莓的.....好好吃喔!!
  彰說買糖葫蘆要注意看,沾水果的那鍋沸騰的糖漿,
  如果是紅的就是有加色素!! 紅吱吱的.......
 
   。。。。。。。。以上通通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