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慈聖宮前有一排小吃攤,
唸小學就知道這裡,因為同學的媽媽在這賣炒飯。

跟彰來吃過幾次,不是很喜歡這兒的環境,
髒髒的....舊舊的....路邊攤....每次去吃都只見一些老人家,
我想這樣的環境不是年輕人愛的,但有美食卻是事實阿!!

沒想到,經過"食尚玩家"一介紹,今天過去想找老同學吃個炒飯,卻是滿滿的人潮......
連彰帶我去吃過的四神湯也排隊了!! 整個廟口小吃(保安街49巷)擠得水洩不通,
我跟彰傻眼了!! 這個曾經讓我覺得髒髒舊舊不起眼的地方,
現在居然熱門到我們想吃個東西都很難......好多的光觀客,
連涼洲街巷內的呷二嘴也客滿耶!!
可見傳播媒體的力量有多大,難怪政治會這麼亂(ㄜ...我扯哪去了!! XD.......)

就這樣啥也沒吃,只買了一個奇特的雞蛋糕就離開了!!
改天再來吃吧......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一下,但我想應該很難了!!
以前要在慈聖宮前吃美食輕而易舉,現在我想只剩非假日了........
  雞蛋糕很特別是因為它長這樣子!! 我第一次看到耶.....彰說他早就吃過了!!

  其實是一片折起來的!! $40 / 份 (貴了點)

  打開來是一大片的,吃得時候可以一顆一顆拔起來吃!!
  我覺得很好吃耶!! 是我餓了嗎? 哈.......感覺還不錯,脆脆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