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的美食,不外乎就是........

鼎邊銼、營養三明治、碳烤三明治、天婦羅、咖哩飯、一口吃香腸、油粿、
泡泡冰、紅燒鰻羹、奶油螃蟹、豬腳、三兄弟豆花 ...........................

夜市裡的小吃,幾乎都吃過了..........
這次我們吃的是廟口外圍的美食,不在夜市裡面,
好幾年前就知道這家店了,一開始來廟口夜市就會把車停在仁一路上,
往夜市走必經這一家小吃店,每次經過總是看到騎樓都坐滿滿的人,
沒有一次是有空位的,當然今天也是,難得回程看到沒什麼人,
肉丸達人怎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就去吃看看啦!!

  店面就這麼大而已,桌椅都擺在騎樓上!! 每次都從這騎樓走過,所以知道生意很好!!

  一份$30,因為只有肉丸達人想吃,我是陪坐的,
  所以點一份....這個碗超級小!!有多小呢?請看↓
 
  碗很小吧!! 我一直覺得肉丸要彈出碗外面了!! 而且我超不會吃肉丸的!!

  肉丸是炸的,皮超Q,很好吃耶!! 內餡很多,有紅糟肉和筍子,肉都好大一塊喔!!
  香菜也給好多,我愛........彰說醬料口味很像素食那家賣的,我
  倒覺得醬不像北斗肉丸那種,所以我敢吃啦!!

  肉丸隔壁緊連著這家麵線羹,也是常常客滿,因為座位區都混一起了!! 
  所以也搞不清楚,吃肉丸的人多還是吃麵線羹的人多啦!!

  本來只是陪彰吃肉丸,但他硬是要點一碗麵線給我,也看到蠻多人吃麵線的,   
  大家好像都是一個人吃兩碗耶!!(麵線+肉丸)........
  麵線沒有蚵仔, 一端上來看到上麵一大片的大蒜!!@@" 這不是我最怕的嗎?XD
  裡頭的料是魚漿和大腸,魚漿覺得soso,大腸真好吃,麵線口感不錯,口味我不喜歡!!   
  但看現場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我想是我對麵線的喜好不大吧!!    
  我是真得覺得不好吃,肉丸就很推,超好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名:
春美肉圓專賣店‧麵線羹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仁一路317號 
 電話:02-2427-53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申閱讀:基隆廟口小吃




提外話:

  好久沒吃泡泡冰,一直嚷嚷著想吃.....彰說女生要少吃冰才健康,所以不要買!!

  最後還是買了情人果的泡泡冰!! 疼我還是害我阿? XD

  這家每次生意都超好,多誘人的橘紅色阿.....每種都想吃一下!! 帝王蟹腳和龍蝦等我嘿..........

  仁一路一進去第一攤看到的水煎包,進去時大排長龍,出來時沒有排隊,就去買一下啦!!
  因為彰說是我愛吃的,包高麗菜喔!! 不是包肉的.......他愛吃包肉的,我愛吃包菜的!!

  好大一顆,怎跟爸比會買的水煎包長好像阿!!

  特別的是裡面全都是高麗菜(有些人會加冬粉、香菇....),但它的高麗菜是加蝦米一起,
  跟媽咪炒的口感好像喔!! 有媽媽的味道Orz.......

  我很愛一口吃香腸,所以也買了一杯!! 吃香腸配大蒜是我唯一敢吃大蒜的吃法!!


ⓟⓢ 好想吃奶油螃蟹喔!! 好想吃帝王蟹腳喔!!彰還說要買明蝦壽司給我吃.....
   明蝦不是龍蝦,不要騙我啦!! (不過最後沒買,我有這麼貪吃嗎?)
ⓟⓟⓢ海關拍賣挺有趣的,彰最愛這攤了!! 看到賣七仔1隻$80,兩隻$150
ⓟⓟⓟⓢ 有名的豬腳也沒去吃,因為看到時價,就不想買了!!
ⓟⓟⓟⓟⓢ 牛B葫蘆王從逢甲來到基隆夜市了;碳烤三明治排太多人就沒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