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些因素,無法去吃大餐,
但我一點也不在意是否有大餐,
只要有心有愛,在哪兒用餐都是幸福的一餐。

101B1的這家日本料理,以前就吃過一次囉!!
這次點了炸蝦定食+冷麵+烤麻薯,
其實彰一直反對我點冷麵,他覺得怎麼會想吃這種東西,
但我一直想吃道地的日式三色冷麵想好久了!!
不過,跟想像的差真多,冷麵一點都不Q嘛!!
比丹堤的遜耶......只是很特別的是冷麵底下都放冰塊,
早知道聽彰的不點冷麵了!!

  ▲今ㄖ晚餐就是這家囉!! Hi Man.....挺胸Ok?

  ▲炸蝦定食(東西蠻多的) 馬鈴薯泥、酸辣海帶,牛蒡絲、高麗菜 、土瓶蒸........

  ▲炸物很多種耶!! 有炸蝦、炸地瓜、炸茄子、炸南瓜、炸秋葵

  ▲三色冷麵

  ▲不好吃啦!! 綠麵很over.....黃麵跟粉紅麵像很Q的米苔木!!

  ▲日式醬燒烤麻薯(我們點的是無海苔的,他們卻給我們貴$20加海苔的),這個不錯吃!!

  ▲送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說這盤送我們吃!!(弟還說一定是我不要臉跟人家說今天我生日,
   拜託!!我臉皮多薄他又不是不知道,怎可能做這種事,一定是看我水面吧!! 哈.......)


  ▲兩球都很好吃喔!! 經典巧克力裡有巧克力碎片、焦糖牛奶裡好像真的有牛奶糖一樣!!

  ▲愛吃冰淇淋的人,有機會去嚐嚐看Movenpick吧!!

 
 ▲經典巧克力、焦糖牛奶.......我們今天吃的,官網的照片真是美阿!!

其實本來想吃麥當當的,但彰說特別的日子不要吃速食了!!
找到位子坐下後瞄到麥當當就在斜前方,
於是想吃冰炫風的心又蠢蠢欲動了!!
但先前到4F時有說,等用完餐要到這吃Häagen-Dazs,
不過看看時間根本不夠了,所以還是覺得吃冰炫風就好了!!

沒想到彰好眼力阿!! 剛在B1逛時,他就有發現Movenpick,
我卻不知道這有Movenpick,
Movenpick與Häagen-Dazs號稱冰淇淋界的兩大品牌,
說真的Movenpick跟Häagen-Dazs比起來,有過之無不及,
記得n年前某一天去吃亨記,衝著他們家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而去,
後來才發現居然換成了Movenpick,老闆還出面說明,
說Movenpick是瑞士最有名的冰淇淋,也很好吃,所以換成這牌,
當初不懂,只是半信半疑........
今晚點的Movenpick 好吃到讓我想再續2球!! 哈.......

沒有大餐、沒有史貝秀的活動.......但是能幸福就勝過一切了!!
唉.....誰叫彰是木頭呢!!
某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筆者說牛牛不只是木頭,而是木碳,
需要人家點火,不然就沒火花Orz.....

今ㄖ餐點:★★★☆☆
今ㄖ進步:★★★★☆(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