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趁最後機會敗家的,
沒想到怎麼也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最後只買了要送媽咪的鞋而已!!
我的外套、褲子、洋裝、靴子.....通通沒著落!!
看來我要過個寒冷的冬天了T^T..........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韓鶴亭耶!! 這家老闆好貼心,
   看我們兩人一起點餐,以為是兩個人要共吃一套,還多給了一個碗跟一雙筷子呢!!

  吃豬肉......我都是配合彰阿!! 不然我多想吃牛阿!!豆芽菜超多,
  我想應該是很便宜的關係吧!!鐵板烤肉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小菜可以任選三樣,其實每一樣我都蠻喜歡的.....我們選了豆干、馬鈴薯、冬粉!!

  這一個套餐,一看就知道是阿伯點的啦!!傳統小吃......還蠻美味的,很道地的口味唷!!

  我吵著要吃的冰,一球是義大利巧克力,另一球是葡萄萊姆酒!! 
  為什麼要站在館前路吃冰阿?!人來人往一直看我們,我們好像變猴子了.......
  
  ⓟⓢ 小紅一走就吃冰? 不是應該逼我喝玫瑰四物飲嗎?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