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4 B2的和食料理每次都看到好多人在吃,
而且看起來也挺不錯的,沒想到...................

   踩
   到
   地
   雷
   了
    !!

  《三星蔥千層豬排》看起來挺不錯的豬排定食,白飯和高麗菜可無限續加!!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一套要$390!!
   豬排很厚實.......但卻是個大地雷!! 

  或許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千層的豬排不習慣吧!! 對我來說真的很OVER.......一層一層的豬肉片,
  這根本不是真正的豬排嘛!! 裡面夾著三星蔥,因為彰說起司的太平常了!!
  沒想到這個豬排是個地雷!! 唉...................

   甜點挺精緻的卻也是地雷,餅皮濕濕的很難吃.....上面水果是罐頭的!! 真失望!!
  
滿心期待的套餐,卻讓我倆很失望!!
那個日式豚カツ弁当裡的豬排都不如耶!! 
看來外表真的不太能相信.......

在公司知道了冰淇淋的製作原料後,整個覺得"金腰受".......決定要戒掉吃冰淇淋,
但是彰又一直慫恿我吃Double Rainbow,所以我........又吃了!!
這次換彰去點,讓他去試吃,沒想到他點了個草莓的........沒上次的櫻桃脆片舒淇淋好吃,
這個草莓裡面有整顆草莓....但是口味比較普通就是了!!

  就是它啦!! 彰說怎麼縮水了....比上次小球很多!! 
  至於是不是真的縮水,有圖有真相....真的變小球了!!(悶)

  Today isn't our day!! 都吃到不美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