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島屋的B1超市,逛了蠻久的,
最愛日本超市,總是會驚喜不斷!!
真希望可以裝滿推車,通通帶回家!!
彰還在這兒找到一樣戰利品,他尋覓很久的麥芽飲品,
這個我完全不懂,改天再介紹好了!!

超市裡不但有中島水產還有朝天鍋,朝天鍋本店好像是賣江浙菜,
彰被那玻璃廚櫃裡的自助餐給吸引了!! 一直想吃看看啦!!
就這樣,排隊買了一個特別的便當,為什麼說特別呢?!
因為比一般便當貴、菜色也不是一般的家常菜,是江浙菜!!

  就是這家啦!! 夾菜的阿姨人超好,而已超客氣!! 真nice.....重點是每一種菜都夾好多阿!!

  其實光是看這個我一點也不心動,但彰卻心動了!! 所以我們排隊了......便當可以選四菜一主!! 
  一共有五樣菜:蒼蠅頭、五更腸旺、龍鬚菜、花琊菜、左宗堂雞!!
  便當真的很大一個,我拍得不好,看起來真不起眼......哈!! 其實真得很豐富耶!! $130 / 個

  這是蒼蠅頭,彰說他在kiki吃過,我不知道這是啥耶!! 但他說好吃,一直要點這給我吃.....
  不過名字挺有趣的,我是覺得不夠辣啦!!

  五更腸旺是我的最愛阿!! 好吃好吃.......這次的主菜是左宗堂雞,也還不錯!!!
  整個便當吃下來覺得偏辣、偏酸.....這些其實都OK,但偏油.....這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好吃是好吃,如果不怕胖的話可以常吃這種便當!! CCC.......

ⓟⓢ 沒想到高島屋人這麼多,每次經過總覺得沒什麼人去逛,裡面塞得滿滿的!!Orz......
ⓟⓟⓢ 高島屋的大魚缸有著許多回憶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名:朝天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7號之1
電話:02-270172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