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8看到這家日式定食,感覺好像是新設的櫃,
生意不錯,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
本來彰想點最貴的,但那套都是我們不愛的蓋飯,所以作罷!!
最後點了"炸腰內肉豬排御膳套餐",好長的名字,其實就是炸豬排定食啦!!

御膳九的店名由來就是它有九種定食可選擇,這家在公館有店面喔!!

  $168 / 套。白飯、炸豬排、生菜(黃芥末醬)、小菜兩樣、味噌湯,
       以百貨美食街來說,算精緻了!!

  這個豬排很好吃,炸的很酥,裡頭的肉好嫩!! 口感不輸一套3~4百的套餐喔!!
  (本來一直害怕不好吃,因為上一次千層豬排的陰影還沒揮去)
   幸好沒失望,好好吃吶.......但有個小缺點,小菜給的超少,
  生菜也只有一點點,這個太小氣啦!!味噌湯還不錯,全給彰喝了!!

  飯後甜點給了抹茶冰淇淋,我不討厭抹茶,但這球冰淇淋奶味超重,重到我不敢吃,
  彰是無法接受抹茶,so.................

  掰了.....抹茶冰淇淋,我們眼睜睜看著它被服務生收走!!



另一套點韓鶴亭,韓鶴亭的品質一直很不錯,
不管在哪一個百貨公司,都覺得蠻好吃的!!

  $160 / 套 。這裡的韓鶴亭不是銅板烤肉耶! 
         但一樣很美味,可以選3樣小菜,還有加一個荷包蛋!!

  烤肉超好吃,口感很優.....有點想拿吐司來夾烤肉了!! XD
  小菜我挑了馬鈴薯沙拉,另兩樣讓彰自己挑,卻又都挑我愛的!!
  (難道我們愛的是一樣的嗎?cc...)

簡單的美食,吃得很幸福。

ⓟⓢ 用餐時,可以不要這麼白目玩心臟病嗎? 我的菜都要飛起來了!!(桌子很大....是連一起的)
ⓟⓟⓢ 我的
Cold Ston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