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了我......
怎麼可以這麼像阿!!

這個軟體是熊傳給我的,那天在忙就先加到最愛,
今個兒有空想說來玩一下,沒想到竟有如此的效果!!
我真的是邊玩邊笑,小可看了也說超像,我還幫她家的阿森也做了兩張!!
但是很奇怪,我跟小可的做出來都不像耶..........

這軟體真是有趣,把Photoshop的功能直接簡化到套用即可,
任何人都可以輕而易舉把照片用成漫畫臉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四個階段的Alan............


  
       國中時期,剃平頭            現在,髮型正常
  
  
      壯年,髮際線明顯變高          中年後,頭髮勒? 頭髮勒?

吼~ 怎麼可以這麼像啦!!超搞笑的.........
弟弟還說第一張最像,但他說額頭少三條線(觀察力挺強的嘛!!)

   
   
         彰旁邊那位是誰阿? 怎那麼不像我阿!! 不過有雙眼皮,真開心!! XD

    
   
                小鬼版的我們,一樣彰比較像....

      
   
       難得穿情侶裝阿!!          辣喔........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漫畫版的阿森比本人帥耶!! 但小可不認為,她中毒太深了她!! 小可也不像!!


ⓟⓢ  你也想玩看看嗎? 超簡單喔!! 只要選好照片,直接套用就好啦!!

微軟卡通秀 Microsoft Cartoon Maker 1.0  → 想玩下載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