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到處都有,光是西門町就3家.....
敦南誠品24hr,京華城誠品也開到AM2:00....
為什麼突然說起這一家呢!!
信義店是2006/1/1正式開慕,算是北市最新的吧!!!
信義店地下有兩層,地上有六層的空間,
一共有七千五百坪,其中有三千坪的空間是書店,可以說是台灣最大的書店。
開幕前常聽到消息說有多高檔,設計有多棒....一直沒機會去,
今天是第三次去那囉!!
記得第一次去到那ㄦ,有傻眼呆滯幾秒.....
對於美的事物很感興趣的我,看到裡頭那樣的裝璜,
每個小細節都讚嘆不已,我超興奮的...彰就表現平平,
他一定覺得又沒什麼!!對我來說就是很不一樣咩.....
不管是樓層的設計,還是書籍的擺設....都很正!!
天花板也都是特別設計過....閱覽的坐椅也都很特別,
還看到一隻隻設計像蜻蜓的東西,左右的翅膀會搖晃呢!!
又或者是一整片的鋁片天花板....抬頭看就像在照鏡子一樣,
我跟彰說禿頭的人一定不敢抬頭看...(我耍冷了一下!!)



樓層分類大致上是這樣的:
二樓書店以新書、藝術、雜誌、旅遊、商業等類為主;
三樓則是文學、人文、社會科學、自然科普等,簡體館也在這一層;
四樓有音樂館、日文館、藝術書店、音樂館,
但據說是以古典與另類音樂為主,以後可以多來挖寶;
日文館相當漂亮,落地窗讓光線整個進來,
而採購從日本各地找來各種書籍與文具、布料、袋子,非常精緻,
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看書,讓人不忍離開。

最喜歡逛的當然是一般暢銷書籍、雜誌、旅遊...所以是2樓囉!!
但4樓我也超愛的,日文館簡直無可挑釁的好,
每本日本書都想買回家去耶.....(雖然沒學過日文,但愛日本連日文也愛阿!)
我在這ㄦ看到了"高木直子"的手繪書耶!!我有買過翻譯版....看到原版超開心的!!
還有好多日本的手繪書....怎麼可愛成這樣阿!!
4樓的文具館也超正....包裝紙區光包裝紙就多到不行,還有各式各樣的紙盒緞帶....
卡片區也很好喔!!每張卡片的第一張都沒裝封,
讓人可以清楚知道每一張卡片的設計,不用一張一張去打開塑膠套呢!!
在文具館裡看到一組色簽筆,60色...木盒裝...心動不已!!
恩很~$5000...是阿!!你沒多看一個0,costco一盒好像300元有找吧!!
但是這ㄦ的就是包裝跟內裝很完美咩.....
我心動的看著彰,他說:笑ㄟ.....那麼貴,買那麼多色幹嘛!!
我跟他說,像我們這種藝術人,你是不會懂的!!(自喻為藝術人起來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B2美食區怎能錯過呢!!雖然如同各大百貨公司一樣的感覺,
但多了一份設計感,不論是桌椅或是店面....感覺的到設計師的用心!!
今晚點了一個鳳梨蝦仁烤焗飯和豚骨拉麵....那個焗飯是因為它的賣相特別,
忍不住就點了它....其實我一點也不愛吃鳳梨!!
這ㄦ還有一家KITTY的麵包店,
裡頭麵包、蛋糕、餅乾都有KITTY、布丁狗....很可愛!但價位一點也不可愛!!
小小的蛋糕一般賣200有找的,他們要賣到500多吧!!貴到嚇死人.....
不過可愛是要付出代價的咩!!
我們買了一個價值不翡的布丁狗布丁....可愛咩!!
最後再說一下好了!!這邊的WC也很特別....馬桶的蓋子是自動化的,
有按鈕可以按....掀蓋分三段式的....(我夠無聊吧!!)
嗯.....就這樣!!有空可以去走走晃晃....尤其是夏天到了!!這裡的冷氣很強^^

誠品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02-87893388
營業時間:10:00~02:00



題外話:
我和彰偶爾會去逛一逛誠品,
去過的誠品如下:
信義、敦南、忠誠(天母)、站前 、西門、 武昌、116、京華城誠品、美麗華誠品....
最常去的應該就是誠品西門店吧!!^^
偶爾去誠品裝氣質其實很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