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 / 09 / 02(六)17:40 - 23:00
地點:台北市中山足球場



出席藝人:
蔡依林、張棟樑、Twins、王心凌五月天周杰倫 日本w-inds.
、F.I.R.、Machi、S.H.E、TANK、光良、吳克群、林俊傑、南拳媽媽、
徐若瑄
、曹格、梁靜茹、張惠妹、楊丞琳、潘瑋柏、羅志祥
*粗體是我有看到的藝人~ 哈.....

索票方式:

憑le tea紅、白瓶蓋各一個,於 2006/8/14 - 2006/9/1
 伊美居傳播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12F之四 ) 週一至五,9am-5pm 換票。

*上個月在上班途中,看到路中的旗子宣傳著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心中一陣感慨,
一年又過去了!! 因為去年的封神榜我們也有去看阿!!今年有杰倫更加要去看!!所以當晚就
一起去7-11買了4瓶的le tea,紅、白瓶各2,彰不辭辛勞的大老遠跑去換票!!3QQ..........



聽說在正式演唱會之前,還有櫻桃幫、強辯樂團炒熱氣氛!!(有我愛的櫻桃幫耶!!)
pm7:30來到中山足球場,免不了的看到場外又是一群沒票進場的人,
本來還以為是不給進去了,因為超過入場時間太久了!!
但門口服務人員說有票的還是可以進去(可見他們先前放了多少沒票的人進場),
進到看台區後發現,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太多,
知道這一次陣容蠻強的,至少沒有那些小朋友才會喜歡的5566、183、七朵花.......
所以應該會擠爆,但萬萬沒想到是擠爆太多啦!!看台區連一個位子也沒有,
不過很慶幸我們是上看台區,因為搖滾區也是站到底啦!!根本看不到舞台,
站上面空氣好些,舞台也很清楚!!


      ▲黑壓壓的一片都是人!!看台區、搖滾區....滿滿的人(照片曝光所以顆粒很大)

    ▲人阿人阿!! 哪來這麼多人阿!!

     ▲杰倫耶!!(有點鳥、有點屌的走掉.....音樂還沒下完耶!!)

    ▲小豬表演的很ㄏㄞ

我們一進場沒多久就是很High的五月天
帶來了很多首大家熟悉的歌,免不了樂團會來點個人show!!
我最愛的還是鼓手諺明的個人show!!

S.H.E
將新舊歌曲重新組合,展現精湛舞藝,
一樣受到全場的歡迎......這時讓我想起了公司的男SHE阿!! 哈......

TANK會帶來他的成名曲"給我你的愛",
把演唱會現場變成大型KTV,和台下歌迷開心大合唱。

吳克群唱了"大舌頭",在台上一直大吼"謝謝你們的大舌頭"Orz.....
也唱了周星星,不過實力派的就是這樣,兩首快歌已是滿頭大汗後,
接著唱"不屑紀念"......好強!!看他都還在喘說,就接著唱抒情歌了!!

日本偶像團體w-inds轟動全場,但說真的他們是誰阿?我還真不知道耶!!
感覺我好像老勒!!看現場超High,應該是他們很紅吧!我怎會不認識阿!?
w-inds表演完後,一堆人離場耶!!場面有些混亂,沒想到這麼多人是來看他們的阿!!
由於走掉了一些人,我們終於可以挪位子到下面一點的看台坐著聽歌囉!!

Machi在大哥黃立成帶領之下再度集合,以一連串熱舞組曲,讓嘻哈舞力襲捲中山足球場。

王心凌、張棟樑正在趕拍戲劇「微笑Pasta」,特別向劇組告假,挪移通告參與演出,
王心凌精彩的現場舞蹈又唱又跳,張棟樑唱了我最愛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本來以為杰倫會唱壓軸的說,因為以往他都是唱壓軸,
沒想到這次是唱倒數第二個!!帶來的歌曲當然是千里之外,
費玉清的部份也由他來唱,中間又隨興的唱了幾句對歌迷說的話!!
但是只唱了這一首,真的很小氣耶!!
杰倫唱完後,又走了一大群人,這是既w-inds後,離場最多人的,
幾乎走掉了全場的5分之1,也就是說現場有7萬多人,
走掉了快2萬人耶!! 哈......可見也有不少人是為他而來的阿!!

壓軸是阿妹,我想排錯人了吧!!
如果阿妹知道走掉這麼多人,不知會做何感想呢!?
我有在她唱完兩首後走人,因為如果等聽完一定會擠爆出口,
但如果是杰倫唱壓軸我想寧可被擠爆我也會聽到最後吧!!哈........

將近5小時精彩演出沒有冷場,雖然我們只聽了3小時,但真的都很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