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 實在沒幾個 啊
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雄雄不知麥講啥話
祝福你取水某來做老公 做阿公 子孫滿堂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今天我最大!!所以什麼都要聽我的,但好像一點說服力也沒有......Orz......
而且因為今晚吃的東西,我居然重了200g,
當然我也有說今天我最大,所以重了一點也不能跟我計較!!
本來在猶豫要泡湯還是唱歌,沒想到最後兩個都不是,
這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是嗎?呵.......
因為彰說生日吃個有氣氛的餐廳是一定要的阿!!泡湯隨時都可以......

晚上吃了陶板屋,真的很不錯吃,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是我太久沒吃大餐嗎? )服務也超正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值得很多服務業學習喔!!( 包括我自己在內 )


 ▲陶板屋真的很不錯吃!!

 ▲位置超好的說,是一個無人干擾的小角落

 ▲生日壽星可以接受帥帥的大哥哥唱生日快樂歌喔!!彰怎麼可能讓我接受這一份禮,
       他說他唱就好了Orz.....差很多捏!!人家是帥帥的大哥哥!!


晚餐後再去坐摩天輪囉!!
其實已經有跟彰說不急於今天去坐,
因為我們可以等去劍湖山再坐喔!!
但他說不一樣,硬是要帶我去坐.......
因為我的粗心,白白的生日免費搭摩天輪卷沒了!!
票上是1012喔!!有紀念價值囉.....
摩天輪上只有我跟彰,整個摩天輪只有我們這個車廂有人,
因為時間不早了吧!!百貨公司都打烊了......
這樣的感覺挺浪漫的阿!!
遠看101跟新光大樓,機場也看的到,但太黑啦!!
如果這時能端出個小蛋糕什麼的,應該更浪漫厚.....
但這種事基本上不會發生在彰身上!!Orz..
不過彰還趁我跟花木惠通電話時,猛錄影的,
說些感性祝福的話,想說我專心講電話都沒聽到勒!!呵.......

 ▲準備要坐摩天輪了!!!

    ▲摩天輪裡拍外頭的景象(如果窗戶可以開更好)

    ▲俯看捷運內湖線!!

    ▲停車場都空空的,因為時間不早了!!
    ▲表情有害怕的FU,我知道你是在演戲!!!

 ▲肩上披的是?

今晚很開心,雖然一開始有嘟嘟嘴,
但今天我最大阿!!所以不能跟我計較.......
謝謝陪我過生日的男人!!
捨命陪均只為了博均一笑,這樣的精神令人敬佩~cccc

※生日前夕一樣收到一堆信件,生日來店禮、vip的生日兌換卷.......等,
    這除了證明我老了外,還說明了生意人的聰明手法!!
    但薰衣草這張就讓我很喜歡,有甜甜的感覺........



 ▲收到這張卡片多想去走走阿!!哈.......薰衣草森林真的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