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跑汐平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路跑了........
小六也快忍不住了吧我想!! ( ̄3 ̄)a
但才到南港就看到眼前一片烏雲......飄毛毛雨了!!
只好折返,往藍天的地方去啦!!

天氣真的很怪,明明是有陽光的,
毛毛雨卻又下不停,忽大忽小......
感覺我們一路被雨追著跑!!

在南港看到內湖是好天氣,往內湖跑,吃完佳佳也開始飄雨了,
看到東區是好天氣,往東區跑........就跑到國父紀念館啦!!
因為彰說想要排燈籠,就這樣啥也沒打聽清楚,
繞了一大圈才排到隊...╮(╯_╰)╭
排隊的的人雖然很多,從仁愛路排到光復南了....
但發放速度很快,所以沒有排很久阿!!

  本來是好天氣的,卻又下起雨來了!! 吼.....真的是被雨追著跑

  排隊的人群裡,好多是領過再來排的勒!!

  雨越下越大了!! 為了提燈,甘願淋雨阿....(  ̄□ ̄|||)
  彰:妳包包這麼大,居然沒帶傘!!
  均:你車箱這麼大,居然也沒雨衣!!ヽ(`Д´)ノ
  結論:兩個阿呆太相信太陽公公了........

  拿到囉!! 乍看之下還真像老虎耶......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冷)

  鼠來鼠去的!! 不要再給我用諧音了!! 我還聽過:鼠鼠有練過喔!!

  噴泉很美,天空不美,但遠方其實是有陽光的對吧!!

  憲兵好帥阿!! XD 要站一個小時都不能動,而且現場人好多,我想他們學過忍術吧!!

  柱子上有大隻老鼠阿.......

  妝點成紅吱吱的國父紀念館好特別!! 有新年的氣氛!!

台北幾時才會真正放晴呢?
好想看見陽光.......我頭頂要長香菇了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