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年一度的鐵人三項,
就在7/4 又再日月潭展開了!!
 
不過重點不在鐵人三項,我怎可能參加,光看腿都軟了,
彰更不用說了.....比我還嫩吧!!!!  XDDD
鐵人下輩子再當好了!!  我們就當好人好了!!

文不對題倒底要說啥呢?!

因為阿......看到士翔特地去鐵人三項幫SG朋友拍照,
而且他都只顧著拍妹,風景超少,
這麼少風景照裡,我卻看到了一張......勾起我回憶的照片!!

我想知道這家的人應該不多,畢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高級處所,但對我卻意義非凡!!

日月潭的湖水與月光倒影,美不勝收,
陽台上欣賞著日落餘輝,德化寺也一清二楚的駐足於對岸!!

我永遠也忘不掉,月光灑進房內的那種浪漫,
以及一大清早霧濛濛的景色有多迷人。

久違了!! 日月潭.....我想該找個時間再去走走了!!

2003‧2‧19 天氣(晴) 心情(優) 年輕真好。

你也記得嗎?
No.7  Happy  to  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