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麻吉找我和彰一起去京華城為中華隊加油,
但礙於下班時間,所以沒答應他,想說到時有去再約囉!!

其實還蠻喜歡這種FU,為自己的國家加油的氣氛很high,
以前在板橋縣民廣場還有其它地方看過幾次.....
不是很懂棒球的我一樣可以很high Orz..... 

晚上還是順道繞去了微風廣場,只是想感染一下氣氛就走人,
沒想到巧遇了咆,打給他以為他會在京華城,沒想到他剛好也在微風,
以為小嫚陪他了,沒想到是一個人...... 吼 ~ 一個人也衝出門看,真的很陽光耶!!

 
 微風廣場的戶外空間算不小啦!! 人已經坐滿滿的了!! 
 其實早就超過比賽時間了,應該是雨太大延後賽程了吧!!

 
 人真的很多,而且大家都有加油棒,現場還有在幫忙彩繪,
 有機會我也想在臉上畫個國旗什麼的.......

 
 找到我麻吉了,是彰發現的,果然好眼力阿.....這麼遠也可以找得到!! XDDD

 
 大老遠的走到咆這邊來,他應該等很久了吧!!

 
 咆後面坐了一對穿粉紅情侶裝的情侶,好閃!! 他應該很不想轉頭吧!!


 咆很熱心的幫我、彰還有小嫚占了位子....沒想到我們三人都沒陪他看球賽!!
 不過話說回來,咆左右兩邊剩這麼小位,哪有像占位子阿!! 我跟彰怎可能坐得下,
 我又不是紙片人!! 所以我嚴重懷疑,他根本只有留小嫚的位子吧!! XDDD

 
 剛到時,看到咆的背影,覺得他好孤單喔!! 
 幫他拍下了惆悵的背影!!! 

彰問我要不要留下來陪咆看中日大戰,看完他再來接我,
(謎之音:如果真的留下來,咆送我回家就好了不是嗎? Orz.....)
我想他也感受到咆惆悵的背影了厚........
但我怎可能留下來阿!! 我可不想日後引發均彰大戰阿.......

※對日大戰失敗,連隔日的共匪大戰我們也慘吧!! 這真的很瞎..........
 本來咆打來問我戰況時,我說12局上,我們7:4,贏定了!!
 沒想到掛完電話,就聽到同事慘叫,說我們輸了7:8.......
 怎麼回事阿!? 都只剩下半局了耶!! 
 電腦按了一下重新整理後,已經變天了!!
 對於輸給中共,我真的有失望,誰都能輸,就是不能輸給中共阿!!
 而且本來是贏定了不是嗎? 悶阿.........

中華隊加油!!  接下來每場都是硬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