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冬天又到了......

 付き合って7周年記念...

  【註】我偷懶了!! 拿了去年的蛋糕修改再拿出來用XD


 
 【註】點圖可看到大圖 (點之前做好心理準備,過去總是不堪回首,傷眼請多多包函)

 2001~2008 有你真好!!
 如果可以,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胖‧瘦‧捲髮‧直髮‧金髮‧黑髮‧妹妹頭‧平頭‧香菇頭.....
 7個春夏秋冬,謝謝你養胖我又讓我變瘦。
 7個春夏秋冬,謝謝你陪著我一起成長。
 7個春夏秋冬,謝謝你包容我、愛我。
 謝謝你,我愛你....永遠。

 還記得 那天的每日C嗎? 我覺得那瓶每日C的砂糖添加過量了!!
 還記得 很大隻的賤兔嗎? 我以為會是Kitty,沒想到是隻兔子還是"賤"兔!!
 還記得 那天的真心話嗎? 我覺得這種把妹招術真的很遜,但我卻上當了!!
 還記得 承德路高峰那嗎? 從那天起,我就想一直這樣牽著你了!! 
 還記得 小油坑的深夜嗎? 好冷的天,好暖的心......因為是你!!

 這一切的一切......專屬於我們倆人,
 如果可以,我想永遠為這一切做記錄,
 繼續用文字及照片,記錄著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

 親愛的,我愛你   ~ 7週年快樂 
  
  【註】
  草嶺古道芒花季 7週年慶
  薰衣草森林 7週年慶
  京華城 7週年慶
  微風 7週年慶
  Yahoo!奇摩拍賣 7週年慶
  Sony Ericsson 7週年慶
 Sony Style7週年慶

 原來,這麼多事陪著我們走過相同的歲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