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去年一樣,國慶日到王府頂樓看煙火!!
煙火雖然從小看到大,
但是每年都還是有不一樣的FU,
感覺不再於煙火,而是在於人事物。

傍晚到MRT中山找小可,她帶著劉小德,
嗯.....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讓他鬱悶落淚,
但後還他還很快樂的在頂樓狂交朋友!!

彰的朋友來了不少人,嗯......其實蠻開心他們能來,
當初猶豫好久.....我一再的支持鼓勵,
最後一刻,做出了這個"對"的決定,
我真的相信朋友是可以給予幫忙和鼓勵的(尤其是老朋友)。

這次來頂樓的有:
小魚(帶了n個妹)、琣宏(常聽彰說到他,第一次見面,帥哥一枚)、
佳銘(為什麼都吃不胖)、彥宏(帶了n個妹)、大嘴賢+女友、八里+女友.......
不知道有沒有沒點到的.......
包子回部隊沒來真可惜、蔡阿咪上課沒來真可惜、葉小強是卒仔放我鴿子...........
我只找了小可、小媛、神木、咆,大奶應該忙國慶就沒找她了!!
其它住太遠的就不用問了!! 他們沒這麼勤勞吧我想。
咆回部隊真可惜,希望有機會他跟小嫚都可以來,
神木則是跟女友跑去中興頂樓看,沒情沒義的!! 哈.........

今年煙火剛開始很特別,點燃整座忠孝橋,
難怪先前預告煙火會連綿800m,原來指的是這個阿!!
但中途的 x x 建設那個好虛,廣告打很大,一直被噹的,
之後的高空煙火就如同往年一樣,而且沒有比較盛大。

第一波的文字煙火還不錯,好像有打出我愛台北!!(英文)
感覺大家都很喜歡"愛心"的煙火!! 人人心中充滿愛阿.........
這次一樣有造型煙火,我隱約好像有看到草莓耶!! 好可愛喔!!

 




  ▲淡水河的夜景,河面上很多船隻喔!! 右邊那是台北橋,好像很浪漫厚....

 



   ▲I LOVE TAIPEI,這是我截取影片的,現在不是金卡,空間要省著用,影片都不傳了!!

 



   ▲今晚的食物!! 真多..........(劉小德問我為什麼吃的東西也要拍,純粹只為了有圖有真相)

 



   ▲這一排都是彰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把食物放女兒牆上,邊看煙火邊吃嗎?! 哈......

 



   ▲頂樓滿滿的人,清楚可見河上也很熱鬧!!

 



   ▲800年來第一次點燃忠孝橋!!還不錯啦!! 但是跟雪梨的比起來就...........

 



   ▲可以看到忠孝橋上的車行進相當緩慢,應該都在欣賞煙火吧!!

 



   ▲ㄜ....我很興奮的跟彰說我用"煙火模式"來拍煙火很漂亮喔!! 彰還整個很替我高興勒!!
   看來我再一次被$ONY騙了!!只是螢幕上好看而已Orz.......怎比一般模式更糟阿!!
   而且煙火都被我拍的抖抖抖的.....是在抖什麼阿!!所以貼一張現醜就好.......

 

煙火年年有,大家的感情是否也能年年持續下去呢?!
煙火是短暫的絢麗,但是感情卻是歷久彌新...........

看著煙火,心裡想著しょうた早く元気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希望跨出的第一步是一個進步,而且將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