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
好久....好久沒逛了!!

望眼看去,都是16~17歲的小朋友,
是阿!! 我們老了!!

走在這熱鬧的街頭,彷彿被孤立了起來,
是我想太多了嗎?! 不。 是我們真的老了!!

抬頭看一眼小窩,它還在阿!! 十多年了........
拍貼店還是這麼多家阿!!
萬年還是一樣,錢櫃中華店啥時拆掉了?
楊桃汁生意還是這麼好,
Mister Donut 原來是開這3年2班旁邊,
阿綠的店怎麼門口就賣套套? 現在這麼開放阿!?
德德小品還是這麼多韓國的文具!!

呵.........
我們老了!! 這些店好像不會再踏進去了!!
那些曾經是我們逛街必去的店,
怎麼變得這麼陌生?

下完課,穿著運動服就來西門町,
唱歌、逛街、拍大頭貼...................
看著男生去五福打撞球,
這只有年輕人可以做嗎!? 好像是耶!!

雖然我們走在西門町已經顯的格格不入,
但是我們的感情依然是這麼的深,這就夠了!!
就算全世界都變了樣,就算我們都老了........
笑談年少輕狂,我想我們心裡都還是甜甜的!!

親愛的,謝謝妳今個兒聽我說,
這是我們不能說的秘密!!
妳要加油......因為我希望看到妳幸福,就像妳希望我幸福一樣!!

 *一樣髒的化妝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