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家原本養了兩隻貓,
一隻美國短毛貓叫"芝麻",另一隻是波斯貓叫"毛球".....
兩隻都超可愛,可是芝麻在多年前離家出走了!!

我以為只剩毛球孤單一隻貓,沒想到就在我去找毛球玩時,
被另一隻毛絨絨的金吉拉嚇了一跳....
原來又多了一位成員,他是金吉拉叫"Monky",
貓如其名,初次見面居然不怕生.......
觀察我一會兒後居然....居然......給我直接跳到我腿上坐下來,好可愛!!


 右邊第二張是抬頭對我喵喵叫喔!! 他真的很好動,一會跳桌上,一會跳椅子上.....
 然後看到我一直摸毛球,爭寵的跑到我腿上坐下!!

 毛球的毛被剃光光啦!! 只留下頭跟腳......腳就像穿了白色毛襪好可愛!!
 他本來在睡覺的說,一直被我吵.....整個臉很臭!!

 毛球真的超愛撒嬌,整個頭一直動個不停....
 而且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讓人只想一直抱他!!
 左上的毛球好像雞喔!! (他頭剛好低下去)
 波斯貓很妙的地方就是那永遠的臭臉!! 可是臭臉卻又是這麼的討人喜歡.......
 我愛撒嬌的貓....要離開時毛球跟Monkey還站在椅子上目送我 ~ 太可愛了!!

 (我發現貓好難拍,因為貓的眼睛怕對焦的光吧!!很佩服能把貓拍得很美的養貓達人.......)


 








,是




的貓喔
 !
 

  聽說坐著時尾巴會收起來的貓是有教養的貓,代表貓媽媽教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