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蔡依林CUXI唯舞獨尊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 

贊助單位:台灣麥當勞、麗仕LUX、YAMAHA CUXI、博士倫、中華電信 emome、唯舞獨尊online、MOTOROLA、百事可樂、i-star

【2006蔡依林 CUXI 唯舞獨尊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首演大成功!

台北場即將登場!主辦單位開出史上空前888支票
「8大贊助+8場巡迴+跨國製作」全力打造JOLIN演唱會


9/15~16兩天在香港舉行的【2006蔡依林 CUXI 唯舞獨尊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了空前的成功!精彩的演唱會震憾了整個亞洲!也更確定了JOLIN亞洲「唯舞獨尊」的地位!風光回台的JOLIN在台北演唱會VS新專輯的記者會!談到了香港演唱會的盛況,JOLIN開心的說:「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記者會中,JOLIN公佈了【2006蔡依林 CUXI 唯舞獨尊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將在11/18~19舉行!然而主辦單位也將全力打造JOLIN的演唱會!

除了獲得各國歌迷的支持,已經排定了8場世界巡迴:9/15-16香港、9/23上海、9/27杭州、
10/13澳洲、11/18-19台北、11/25馬來西亞。

在台灣更有8大超級贊助:台灣麥當勞、麗仕LUX、YAMAHA CUXI、博士倫、 中華電信 emome、唯舞獨尊online、MOTOROLA、百事可樂、i-star等廠商全力支持這場演唱會 


*位子圖

這樣的排場與氣勢也只有天后蔡依林能夠擁有!尤其可以同時獲得8個不同的超級廠商鼎力贊助!將使得【2006蔡依林 CUXI 唯舞獨尊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空前絕後!台北場更特別的是還加入了慈善公益的元素,這次JOLIN繼2004年再次與麥當勞合作擔任「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愛心大使,演唱會每張門票收入將捐出50元給「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幫助偏遠地區遠距就醫的弱勢兒童。JOLIN號召全民一起聽好歌、做好事! 麗仕特地獻上斥資百萬打造鑲有千顆美鑽的豐胸細腰馬甲,希望蔡依林穿上展現「玩美」動人閃耀風采!其他如YAMAHA、博士倫、中華電信、唯舞獨尊online、MOTOROLA、百事、i-star等廠商都全力贊助,共同打造 【2006蔡依林 CUXI 唯舞獨尊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

除了宣佈【2006蔡依林 CUXI 唯舞獨尊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寶貝我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場次之外,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宣佈,因應這一場演唱會,唱片公司將在9/29日特別發行【唯舞獨尊演唱會鮮聽版與REMIX專輯】,唱片公司代表也特別訂作了一雙水鑽舞鞋送給JOLIN,這雙鑲滿閃亮水鑽的舞鞋,CAPITOL特別用了近3千顆奧地利上等水晶鑽打造而成,讓JOLIN舞出的每一步都閃閃發光!JOLIN看了相當的開心說:「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有玻璃鞋,而我竟擁有鑽石鞋,真是太幸福了!^^」


碎碎唸
知道Jolin有演唱會是彰告訴我的,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呢!?
但我聽聽後就沒再提起了!!
想說只是一個"預告"而已,
沒想到3~4天後回過神想上網查查什麼時候開始售票時,
11/18、11/19兩場的票已經售完8成,
剩下後面的位子而已!!很傻眼耶....
不過就開始賣不到一個星期耶!!
本來想說那算了....下次吧!!!
沒想到過了幾天無意間又發現多加開了一場,
所以二話不說就上網訂票啦!!
但由於不是第一時間發現加場,
所以位子應該還OK而已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而且不到一個星期,票就限掛寄來了!!

9月底買票的,沒想到轉眼間已經11月囉!!
本來還覺得還有快兩個月,這麼早賣票是怎樣,
其實一點都不早耶!!光陰似箭咩!!
現在就等著這天的到來囉!!


 *票是寄到彰店裡,他收到拍下來傳MMS給我!!



 *摸起來不只2張票的感覺是因為還裝了很厚的廣告單!!Orz.......


 *年代的票換囉!!材質換了!!應該是高級了一點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