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可樂一上市,就超興奮去買來喝,
完全衝著外包裝很帥外,就是那抖大的Zero......
廣告打著,0熱量依然可口可樂
整個覺得,賺到了!
喝汽水也不用怕胖耶!

於是,辦公室也掀起了一股黑可樂風,
大家好像天天都要喝一下才行,
雖然之前alan就有說過,健怡和可樂口味上的差別,
弟也說差很多,一喝就知道,
但相較之下,健怡、Zero、可樂.......這三種我還真喝不出差在哪!
我想我的味蕾屬於反應遲鈍型的,
所以之前alan帶我東奔西跑的吃大餐,吃過的都被我讚不決口勒!

就這樣開心的喝著Zero取代了原本我會喝的健怡,
直到被爸比唸了一頓後......開始收斂了點,
再加上新聞說"可樂裡頭的苯甲酸鈉會加速老化"
oh my god!! 我對最後那兩個字相當敏感,
雖然我也問過大姐苯甲酸鈉對人體有沒有害,
她說那是食品防腐劑沒關係!!
不過為了不要加速我的老化,我還是少喝為妙,
聽說正常的可樂沒添加,只有Zero有添加耶!



*一片黑很壯觀!! ( 攝於微風超市 / 當時7-11還沒上市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