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as的腳步漸漸近了!!
前陣子和朋友在討論著怎麼過聖誕節,
除了美國聖誕節是大節日以外,就喜歡像日本一樣的X' mas Fu.......
是一個適合告白,適合談情的浪漫日子!!
所以聖誕節也是一年之中,我最愛的一個節日,
雖然台灣沒有像國外有濃厚的過節氣氛,
但是一樣可以精心的為自己或另一半安排個浪漫的聖誕大餐!!

去了海洋公園後才知道,原來遠雄悅來飯店也有推出一系列的聖誕活動!!

遠雄悅來飯店有風靡東台灣的水晶聖誕樹,高達5米.....
8萬顆的水晶串珠晶瑩剔透,是水晶耶Bling Bling一定超美!!
現在如果和心愛的另一半去住房,就會送兩張心願卡
可寫下願望掛在聖誕樹上,這個我最愛了啦!!

繽紛聖誕活動聖誕老公公發禮物‧聖誕大餐‧薑餅屋

「聖誕老公公發禮物」12月7日至12月25日,每天下午3點半,
聖誕老公公與維多利亞女王驚喜現身,與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分享糖果!!

「耶誕自助晚餐」12月24日到12月25日,英倫庭苑西餐廳推出傳統聖誕自助餐,
包含香烤湯姆火雞配上覆盆子醬汁、耶誕史多倫、栗子勃朗、耶誕明治派、
紅酒蜜汁洋梨等多款令人垂涎的美食,共創美好的聖誕回憶。
這個聖誕大餐,光是看內容就好誘人,我還沒吃過自助式的聖誕大餐,
好有異國情調,而且有火雞耶!!聖誕大餐怎麼能少掉火雞呢!! 

「麥坊巧克力薑餅屋」小小的薑餅屋最能表現出聖誕氣氛,
裡面更藏著五星級飯店主廚的的手藝與心意,讓聖誕氣氛隨著薑餅屋的存在而發亮。
今年更打破傳統薑餅形式,用巧克力方式呈現,讓巧克力薑餅屋甜在口,暖在心。

薑餅屋也是我的最愛,記得那年我收到薑餅屋,充滿著濃濃的愛!!
那種感覺依然深刻,不需要花大錢,卻讓人甜在心頭的小禮物!!
聽說在英國還流傳著一個傳說,未婚女子吃下薑餅,即能遇見理想的伴侶,
 姐妹們........X' mas就靠這間小屋啦!! (小聲偷偷說)

 



 跨年已經去膩了101看煙火嗎!?
 我想可以到東海岸,看最美麗的日出吧!!
 悅來飯店位置得天獨厚瀕臨太平洋,2009年第一天到東海岸迎接曙光,
 飯店海拔位於220公尺山上,當金黃色的陽光自東方的海平面升起,
 那股感動真的是難以言喻
阿!!  有哪個浪漫鬼願意帶我去迎曙光呢

 一直忘不了住在遠雄悅來的那一天!!
 五星級的度假飯店,背山面海.....站在景觀台可以眺望整個太平洋,
 甚至從房間就可以感受到海的味道 ~ 很放鬆很浪漫!!
 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很有異國情調,處處可見精心設計的小地方呢!!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網址:點我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 18 號
  電話:03 - 812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