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貓系列,這一次主角是Kuki.....

慕蘭家有三隻寶貝,
除了我最愛的貓咪「Kuki」還有雪納瑞「Miffy」外加一隻兔子「肚肚」.......很熱鬧吧!! 

先來看看Kuki可愛的模樣吧!!


 Kuki是新進成員,剛抱回家養時我還問蘭他和Miffy會合嗎?
 後來好像相處不錯耶!!


  貓的腳掌超可愛的!! (不要露出爪子時)


 睡覺的樣子怎麼看都可愛

 Kuki和Miffy相親相愛的躺在椅子上
 



  我發現貓的睡姿好多...大字型也常常有

  Kuki把椅把當成單槓...好像在玩吊單槓喔!!


  這張我超喜歡,望著窗外想出去玩......


延伸閱讀:我愛貓 - 毛球和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