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家海產店,總是人聲鼎沸,
所以一直很好奇,它究竟有多好吃!!

早已過了晚餐時間很久了,騎樓的位子還是全客滿,
但室內還有些座位,可能是非假日吧!!

店內蠻吵雜的,每桌都是一群群的,我們顯得很單薄,
不過也看到有幾桌是兩個男生來吃,是在Men's Talk嗎? XD
而且兩個男生的很誇張,桌上擺滿滿的菜,少說也有7~8盤以上,
但卻都沒在吃,只是一直喝酒、抽煙、聊天......(真想把他們的菜移到我們這桌來XD)

每次點菜我都很頭痛,所以都交給Alan點,希望他點他想吃的,
因為我對吃很隨性,他愛吃的我應該也都可以接受啦!! 但往往Alan點的都變成是我愛吃的.........

  《鮑魚沙拉》鮑魚也是我愛的海鮮之一!! 超愛的.......蠻新鮮的,切很厚唷!! 
   但比別家吃起來硬一點!!原本以為這麼大方,好大一盤喔!!後來才發現,下面都是生菜啦!!

  《炒飯》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感覺很油....我吃不慣!! 
   (Alan有跟服務生說油減半,都沒在聽厚!!)
 

  我的貼心炒飯是這麼來的!! XD (對了!!這家的白飯免錢,隨你吃的!!)

  《炒海瓜子》這個不錯吃,九層塔好香,蛤蜊也很大又新鮮,Alan說這種都是大火快炒才會好吃!! 
   這個味,覺得在家應該也可以煮得出來,跟Alan討論起要加什麼調味料......cc
  《鳳梨蝦球》這也是我的最愛,前陣子一直嚷嚷想吃,Alan特地點給我吃啦!! 
   可惜這家的soso.....

  《招牌蛋豆腐》這個豆腐應該算是這些菜中,唯一讓我驚豔到的,它的口感很特別,
   剛吃的時候覺得有麥當當雞塊的香味,裡頭的豆腐好嫩,外皮應該是裹著蛋去炸的!!
   這道菜是海產店達人神木推薦的,本來我還猶豫要不要點豆腐,感覺點豆腐很浪費錢,
   但Alan說沒關係,神木都推薦了,就吃看看阿!!! 哈........好好吃唷!!

  這次點不多,因為我在減肥 (這有說服力嗎?),雖然只點一點點,但卻吃的好飽!! XD

  海產店的燈很特別,是台啤的玻璃酒瓶耶!!
  這家的酒銷小姐也是推台啤,我看到好多桌都是一次一手(玻璃瓶),
  酒銷小姐還跑來跟我們推銷勒!!

我想這家海產店生意會好應該是便宜又新鮮吧!!
如果是喝酒聊天還蠻推薦的!!

ⓟⓢ Alan說今晚都點我愛吃的,什麼都行......
   但是為什麼我駐足於魚缸前, 望著龍蝦時,怎被Alan拖進店裡去?! 

延申閱讀:長安東路 - 海產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猛活海鮮 (重陽店)
■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三段97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