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一直耳聞桃源街牛肉麵很有名,
n年前去桃源街買三味香的包子時,就聞到陣陣的牛肉香.........


這家店很平凡,也相當老舊.....甚至連招牌也沒有,
所以一般人口耳相傳都叫它"桃源街牛肉麵",也是一家30年的老店了!!
至於老王記,聽友人說以前那裡是有招牌的.........
雖然沒有店名,不過到了桃源街卻是蠻容易找到這一家店的,
桃源街短短的不長,牛肉麵店位於一條小巷子的轉角處,
生意隨時很都好,人潮絡繹不決,
店裡有一個「只此一家別無分店」的牌子,別走錯囉!!




 牛肉麵有"紅燒"跟"清燉"兩種$150元 / 碗,聽說是漲價了,以前$130吧!!
 外帶很妙,因為怕麵會太爛,所以都希望麵跟湯可以分開裝,但老闆卻說沒辦法......
 但我很堅持麵不要浸在湯裡,很討厭吃軟趴趴的麵,
 最後只好外帶生的麵條,到家後再自己煮囉!!
 麵條我覺得蠻好吃的.....好Q!! 真是賢慧耶......這樣也能把麵煮的這麼好吃~chu♥
 湯頭基本上來說算不錯,比我之前吃過的兩家得名(x董、x師傅)牛肉麵好吃太多!!
 只是對我而言還是太鹹太油,但湯頭確實不錯!!
 牛肉部份還蠻好吃的,但是沒驚豔的感覺,可能常吃小阿姨燉的牛肉了.....XDD
 我想會再來吃吧!! 下次吃清燉看看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
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6號
  .電話:02-23758973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源街牛肉麵 牛肉麵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