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烟從小我就不愛吃,
只要家中有買,基本上我最多就是吃一片而已!!
因為要沾的醬是我怕的芥末,
加上鯊魚烟有個味道,所以一直很不喜歡!!

但是阿華鯊魚烟真的挺不錯的,連不吃鯊魚烟的我都吃了好多!!
聽說這家很有名,但常出沒於大稻埕的我居然不知道!!
而且分店就開在三重的龍門路,那天晚上去外帶了一盒後,
我想我不會再說我不愛鯊魚烟了!!


 鯊魚烟綜合$100
 長這麼大頭一次知道鯊魚烟有這麼多部位可以吃,以前都只吃過鯊魚肉吧!!
 每次吃到也都是切成一片一片長一樣的鯊魚烟,原來.......有這麼多阿!!
 彰說喜歡吃哪個部位,可以挑選全部都那個部位,可以自由配!!

 


 這一盒裡有六種,除了鯊魚肉,還有魚凍、魚翅、魚肚、魚肚、魚皮......每種都不錯吃!!
 我想店家調製哇沙米沾醬也是大功臣,不敢吃哇沙米,所以醬料沒攪開,
 我要吃時沾沒有哇沙米的部份,蒜苗五味醬也很好吃!!
 鯊魚烟底下還鋪了一些蘿蔔絲 ~ 很清爽,搭配起來很適合呢!! 啤酒勒!? XDD

 


 魚凍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些....愛吃鯊魚烟的千萬別錯過這家!!

 ─ ─ ─ ─ ─ ─ ── ─ ─ ─ ─ ─ ─
  台北市涼州街3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一公休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