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發現有這玩意ㄦ後,
就一直很想吃吃看美式焦糖蘋果是什麼滋味?
但礙於彰不肯讓我買,總是說這一定不好吃......
我才管不了好不好吃,特別有名就想嚐看看嘛!!
這一次被我ㄠ到了厚....嘿嘿!!
可能是快12點了吧!!
不用排隊就去買了一顆帶回家!!

買的時候店家會問是不是要現場吃,如果是現場要吃,他們會一切四,
插上叉子,方便邊走邊吃;如果是要外帶則會如上圖一樣用玻璃紙包起來,
上面還綴上小蝴蝶結,很可愛捏!!

我買了Oreo餅乾+巧克力米 美式焦糖蘋果,
微酸的青蘋果搭焦糖,青蘋果微酸爽脆搭上焦糖濃郁的滋味,
青蘋果吃起來很新鮮  焦糖不會很黏牙....
搭上Oreo餅乾更多了巧克力的味道及餅乾酥脆的口感,
酸甜交融,兩者奇妙的在口中平衡,酸酸甜甜,很特別!!
但有點太甜倒是真的,我只吃了4分之1,如果吃完一整個應該會甜死吧!!


  ▲師大店



  ▲玻璃櫃內每個都好可愛喔!!



    ▲近拍



   ▲綁著小蝴蝶結



   ▲打開囉!!



  ▲再來一張



  ▲近拍 小Oreo餅乾超可愛捏!!(覺得自己把彩色巧克力米拍的很美~哈)



  ▲切開後.....哈!!大家都說口感特別蠻好吃的,只是太甜了!!Orz......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1
0939-999-333‧0920-02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