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GODIVA了。
我夢寐以求的巧克力......

昨晚才在跟神木聊天,他說要送環亞妹GODIVA的巧克力呢!!
沒想到........真是巧阿!!

今晚和彰去逛了SOGO復興館,
走到GODIVA的櫃時,我眼睛一亮的說了"這裡也有GODIVA阿"
其實好多百貨公司都已經設櫃,沒什麼新奇的,但免不了還是要讚嘆一下!!
沒想到沒想到.....彰拉著我走過去,本來以為他只是想看看,
櫃姐卻已經開始推銷了!! 彰也認真的考慮起要買什麼.....
平常雖然嚷嚷著想吃想吃,彰真的要買給我吃,我卻又覺得太奢侈,
但是既然彰這麼堅持要買,我也只好順從啦!!(心裡默默OS終於等到你...GODIVA)

有人說,人生中一定要吃過一次Godiva,
體驗過高級巧克力給你的味蕾感動,你才能真的說你吃過巧克力啊!!
雖然這話有誇張,但我卻因為這話去體驗了!!
 
GODIVA的紙袋很有質感,手提袋也特別不一樣,
加上燙金的mark,襯托出典雅的氣息......
就是這樣拿著紙袋訴說給娘聽,
娘只冷冷的回了我 "是錢在有質感啦!!"
吼......才不是那樣啦!!

Godiva是巧克力裡的貴族,產地比利時,是最頂級的巧克力!!
望著玻璃櫃裡的巧克力,多想要每顆都嚐一口阿!!
就這樣我們挑了7顆,然後就在打烊的美食街吃起GODIVA.......
每種口味都是一人一半分著吃,好甜阿!!是巧克力甜還是心裡甜阿!?
我想應該是巧克力甜吧!!心應該是痛的吧......
吃一顆就像吃掉一張百元鈔咩!!哈......
邊吃邊鬧著彰,問他心不心痛阿!!

GODIVA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口感有一定的水準,
吃完喉嚨殘留久久沒有消退的苦中帶甜的香濃氣息!!
我想這就是它們家的特色吧!!
有機會想喝看看他們家的凍飲.....看起來好誘人喔!!


GODIVA官網 









Godiva Chocolatier的歷史

Godiva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一手創辦,並以傳說中尊貴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過75年歷史。

據說大約在1040年,統治Coventry城市的Leofric the Dane伯爵決定向人民徵收重稅,支持軍隊出戰,令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伯爵善良美麗的妻子Godiva夫人眼見民生疾苦,決定懇求伯爵減收徵稅,減輕人民的負擔。Leofric伯爵勃然大怒,認為Godiva夫人為了這班愛哭哭啼啼的賤民苦苦衷求,實在丟臉。Godiva夫人卻回答說伯爵定會發現這些人民是多麼可敬。他們決定打賭──Godiva夫人要赤裸身軀騎馬走過城中大街,僅以長髮遮掩身體,假如人民全部留在屋內,不偷望Godiva夫人的話,伯爵便會宣布減稅。翌日早上,Godiva夫人騎上馬,走向城中,Coventry市所有百姓都誠實地迴避屋內,令大恩人不至蒙羞。事後,Leofric伯爵信守諾言,宣布全城減稅。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時至今日,掛毯、油畫、雕塑和文學作品等眾多歐洲藝術品中亦載有Godiva夫人的肖像,以示表揚。

全球最精緻手製巧克力的創製者Godiva Chocolatier, Inc.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絕不為奇。自古以來,比利時一直保存著追求完美的傳統,代代相傳,由著名畫家魯本斯的油畫和哥特式建築,以至手工精細的花邊、色彩奪目的水晶和叫人一試傾心的美味佳餚,全是極品中之極品。

為了繼承這個傳統,Draps家族在1926把Godiva巧克力帶入比利時。其後,Joseph Draps先生在Grande Place一條用大卵石鋪成的大街上開設首家巧克力店,並以「Godiva」作為家族巧克力的名稱。Joseph Draps先生把泡製濃郁巧克力的祕方加以改良,為巧克力創製出獨一無二的香滑質感。憑著超凡的觀察力,見微知著,Joseph Draps先生為Godiva創新系列的精緻歐陸式貝殼形設計和別出心裁的包裝訂下規格。

多年以來,Godiva在符合傳統規格和貫徹Joseph Draps先生祕方等方面全部一絲不苟。秉承了Joseph Draps先生的傳統和精神,Godiva巧克力成為甜食界極品中的極品。Godiva對質量的追求同樣一絲不苟,歐陸式的金裝禮盒和人手裝飾的應節包裝,令人一見傾心,獨具匠心的設計亦為Godiva贏得各界的美譽。

自1966年打入美國市場以來,Godiva一直是優質甜食界的翹楚。Godiva在美國各大城市開設超過200間專門店,更在多家高級百貨公司和特色商舖中設有逾1,000個零售點。

由紐約到巴黎,由巴黎至東京,Godiva把比利時最傑出的產品帶到世界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