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到家附近Starbucks,
先去看了一下聖誕節的限量杯杯,
"順便"買了蛋糕,最近心情blue,
吃蛋糕是唯一能讓我開心的事吧!!

星巴克耶誕專區

  這是starbucks的耶誕糕點,很好奇的點來吃看看,蠻不錯的!! 
  cheese好香....蔓越莓也好吃阿!!蛋糕屬於美式風格,很綿密......
  但是它加了肉桂,蠻重的......不喜歡的人千萬別點!!

  這是棵的布朗尼,我都這麼叫它!! 之前就吃過點我,喜歡巧克力的,這個很推荐!!
  好好吃喔!!! 什麼是布朗尼呢? 點我後拉到中間看照片

  這款岩漿熱巧克力很特別,它雖然是蛋糕,也放在那迷人的玻璃櫃中,
  但購買時店員會加熱喔!! 所以是熱的蛋糕.....好吃好吃!!

  在等待熱蛋糕時,店員請我試喝了冬季限量飲品,本來超開心....以為是太妃核果拿鐵
  沒想到喝了一口後大驚......我的媽呀!! 薑 薑 薑 薑 薑 .........
  中西合併有時並不是美妙的事阿!!ㄎㄎ.......但不難喝啦!! 喝完身子都暖了Orz.........
  吼~難怪覺得店員給我試喝時賊笑了!! 虧他長的那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