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年夜飯,大家閒話家常時,
伯母拿出了一盒糕點,是堂姐的婆婆給的伴手禮,
她說這個很好吃,是彰化的名產,
我看了一下盒子.......的確寫的自己是老店多有名的,
但是彰化名產,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沒吃過就算了!! 至少一定聽過吧.......
很懷疑的也吃了一個!!

這是桂圓糕,上面的核桃很好吃,
剝開蛋糕裡面是滿滿的桂圓,
口口吃的到桂圓肉,大小也剛好,適合女生吃吧!! 
小小一個蛋糕,口感很像馬芬,
配上桂圓香甜味跟核桃,小小一個吃完也有大大的滿足!!

後來才知道,原來寶珍香在彰化真的是個有名的老店,
而且也是"團購"排行榜裡的前幾名呢!!
我真是幸運,居然吃到啦!!
當時吃完年夜飯,就算肚子頂到天花板,
也一定要吃一個看看.........哈


這是大盒的,一盒有12個!!
聽說不貴.....(跟台北的比起來,是便宜又美味)

拍照時,只剩下三個了!!
大家人手一個,都吃光光囉.......人人誇桂圓很多!!

 

剝開後裡面的桂圓,幾乎都是整粒的感覺,
還不錯啦!! 不至於太甜................

 

來跟Costco的巧克力馬芬拍個合照!!
大小就是差這麼多........
我還是比較鐘愛我的巧克力馬芬!!


─ ─ ─ ─ ─ ─ ─ ─ ─ ─ ─ ─ ─ ─ ─ ─ ─ ─
.店名:寶珍香餅店
.ADD: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TEL: 04-7381635
官網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