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黃湘怡家的巧克力蛋糕,之前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阿!!
所以我再一次的無視價位的淪陷了!!



當年買時它叫Awfully Chocolate,現在改名叫Black As Chocolate,
聽說口感沒變,外包裝也沒什麼變,是我愛的設計感,
應該說除了蛋糕本身,外包裝也是吸引我的主因之一阿!! 

  免洗餐具卻有用心設計,文字挺有趣的!! 告解都是太愛吃巧克力,我也超愛!!

  真面目就是長這樣啦!!惡魔叉與天使湯匙,天使湯匙的背面有雙翅膀喔!! 很有巧思......

  Black As Chocolate卻用個純白的紙盒包裝,故意不協調吧!! 跳脫傳統!!

   好想收到一個這樣的禮物喔!! 拆緞帶才有拆禮物的感覺嘛!!
  爸比說這個外包裝就多少錢了!! Orz........$810(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以前吃個經典巧克力(原味),這次訂了焦糖香蕉巧克力,想說家中兩老喜歡吃香蕉,
  而且我知道香蕉和巧克力絕配!! 可麗餅這樣吃從沒有踩到地雷過,而且超好吃!!

官網是這麼寫的:
香蕉果肉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主要有機營養成分,
以及鈣、磷、鉀等無機成分及維他命a、b、c、e、f、
胡蘿蔔素等,但含鹽分量很低,而幾乎不含膽固醇。
(多麼適合老人家吃阿!! 是不是阿!?)



  爸比很猴急的把整個蛋糕都切好了!! 變得醜醜啦........
  我要說一下,巧克力部份還是超優,很濃郁...超好吃!!
  但香蕉很不新鮮,踩到地雷了!! 家中兩老都覺得很over,害我很沮喪!!
  以為可以搭配得很好,而且這種價位不該是這樣的品質!! 生氣啦!!
  怎麼覺得那個香蕉就是不新鮮,很不應該!!

  把香蕉挖掉其餘的都超好吃!! 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真的很優!!
  惡魔叉是吃蛋糕用的囉!!

延申閱讀:Awfully Chocalate 蛋糕 (之前的價位不可考了!! 香蕉都漲了$160Orz)
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八德店: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京華城對面)
週一~週日 11:00~22:00

天母店:台北市天玉街38巷15號(頂好超市旁、隨意鳥地方對面)
週一~四 12:00~22:00
週五~日 12:00~23:00

中山店: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欣欣晶華影城一樓售票口旁)
週一~日 12:00~23:00

信義誠品: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美食街手扶梯旁)
週日~四 11:00~22:00
週五~六 11:00~23: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