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明治出品的零食,
這一系列的糖果,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其實我並不愛吃糖果,但一看到這個粉紅色包裝,
又是新口味.....怎麼也忍不住誘惑的買了一盒。

記得小時候很熟悉CHELSEA的糖,
牛奶和養樂多口味都很好吃...算是奢侈的零食!!



 包裝和我印象最深的兩種口味一樣,記得養樂多是綠色系的花,牛奶是桃紅色系的花,
 但他們兩種口味的盒子底色都是黑色,白桃的粉紅色,真是美阿!!


 日本原裝進口,2009最新款!!


 是日本的白桃,看到國產是指日本,就愛不釋手啦!!
 不過我想拉拉山的水蜜桃好吃程度也是不會輸給日本白桃的.....


 一盒10粒裝,包裝紙整個粉紅色系,看了好喜歡.....
 純粹是因為包裝而買它,不愛吃糖的我把糖果分給大家了!!
 如果是巧克力我應該可以一個人獨立吃光它!!XDDD

 白桃口味很香很香....讓人覺得很香料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養樂多跟咖啡!!
 
   Meiji 明治製菓官網:點我(日本的官網,總是這麼熱鬧可愛)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 明治 Meiji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