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忘不掉那一句話 「感動,來自細火精心的美味」
至從n年前去台中吃到美味的銅鑼燒後,一直念念不忘,
直到台北開了分店,要吃好吃的銅鑼燒變得隨手可得!!

晚上經過星野,彰突然想吃銅鑼燒,就去買了....


 銅鑼燒買了原味和咖啡,我愛大福所以買了一個咖啡大福.....
 銅鑼燒和大福就不多介紹了,請看舊文:
台中 - 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Ⅱ
 想介紹是這個沒吃過的布丁,口味很多.....買了一個吃看看!!

  店家說要退冰一個小時後才能吃,回到家吃完晚餐剛剛好可比吃布丁囉!!

我買了木莓口味!!
因為原本放冷凍吧!! 所以瓶身一直流汗!!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要放冷凍而不是冷藏?! 大福也是放冷凍耶!!

因為原本放冷凍吧!! 所以瓶身一直流汗!!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要放冷凍而不是冷藏?! 大福也是放冷凍耶!!

上面那層木梅好好吃,酸酸甜甜口感很優,感覺得到新鮮....下層的布丁屬於較軟,棉棉軟軟的,喜歡吃軟式布丁應該會很愛喔!!

 採膠原蛋白製作的美容養顏布丁,富含來自美國超人氣的健康養生聖品-豆乳,
 滑潤口感入口即化,可促進代謝、養顏美容,給妳如初雪般的美麗能量。

 粉紅色的甜蜜色調,帶著微酸的羞怯滋味,
 悄悄引誘您的味覺神經…與藍莓皆富含花青素,為您補充美顏健康元素!!


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台中 - 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Ⅱ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